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诸天万界做道祖

  • 作者:东方帝芒

    时间:2020-04-29 19:34:19
《诸天万界做道祖》小说简介

诸天万界做道祖

《诸天万界做道祖》 作者:东方帝芒 内容简介: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传道授业解惑的道祖。诸天万界的主角们,你们的老师已上线,请自带干粮前来听课。主世界为神话三国世界,准备穿越的世界:水浒传、隋唐风云、红楼梦、聊斋、白蛇传、八仙过海、蜀山、宝莲灯、山海经、西游记、封神演义、古希腊神、北欧神话、洪荒。...... 第一章 我的貂蝉在哪里? “大汉立国四千余年,外有黄巾余孽作乱,内有董卓乱政。值此国难之际,唯有武道方能自强自立!”一位身穿儒袍,头戴纶巾的中年男子神态肃穆:“轩儿,你要好好习武,我大汉帝国的未来就靠你了!” 王轩无语的抬头望天,眼眸之中满满的都是绝望。 大汉帝国的未来就靠我了?别呀,哥当不起这副重担,您老还是另找别人吧! 王轩本是地球上的一个小白领,手里有几个闲钱,便喜欢去逛古玩市场。毕竟乱世黄金、盛世古董,在我兔的太平盛世之中,古玩的价格可谓是一路狂飙。 哪曾想到,当他买回来一座九层青铜小塔之后,一切都变了,他竟然诡异的穿越到了东汉末年! 眼前这个忧国忧民的中年,便是王轩这一世的老爹,名叫王允。便宜老爹还有一个威名赫赫的身份——大汉帝国的三公之一,当朝大司徒! 大汉帝国的体制,当朝三公与大将军平级,乃是除皇帝以外权势最大的几个人了。按理来说,穿越成为了当朝大司徒的儿子,这开局简直秒杀了无数的穿越者,但是王轩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原因很简单,司徒王允,是不是感觉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没错,王轩这一世的便宜老爹,便是历史上那个用美人计弄死了董卓,最后被西凉乱军杀了全家的倒霉蛋! 更惨的是,如今董卓已经进了洛阳,挟天子而号令天下。王允没兵马没地盘,一举一动都在董卓的眼皮子底下,偏偏还要和董胖子作对,灭门之祸就在眼前! 八个月前,董胖子已经废掉了小皇帝,另立陈留王刘协为大汉天子。 五个月前,有个叫曹操的矮子被王轩的便宜老爹忽悠着,用献七星宝刀作为借口,跑过去刺杀董胖子,最后功亏一篑,曹矮子被吓得屁滚尿流的逃出了洛阳。 三个月前,曹矮子高举大旗,假借天子的名义,号召天下诸侯共讨董胖子,一时之间群雄响应,关东皆反!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留给王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若再不改变的话,估计王轩也没有几年好活了。 作为穿越者,王轩自然也想挣扎一番,毕竟不能就这样丢了穿越者的脸面不是? 然而他很快就悲哀的发现,这个世界与他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八千年前,秦国白起在长平之战中,一枪灭杀四十万赵国武卒,证道成神,封号杀神,这难道是我听错了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29 19:34:19 ,笔下PK小说提供诸天万界做道祖,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诸天万界做道祖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