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爱的枷锁》-陈雪刘畅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9 07:08:08
《《爱的枷锁》-陈雪刘畅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爱的枷锁》-陈雪刘畅全文在线阅读

《爱的枷锁》是作者“十万年”最新创作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角是陈雪刘畅。小说精彩片段:陈雪捂着腰腹,整个人顺势倒了下去,眼中满是泪水。刘畅傻眼了!整个人躺在地上,呆愣愣的看着陈雪倒在血泊中!那一刻,他忘记了呼吸,忘记了心跳。“婉儿!老婆!”刘畅发了疯似的嘶吼着,扑上去,抱着陈雪,拼命的按着她的腹部,“不要怕,没事的没事的!”陈雪嘴唇瞬间惨白,额头密布着一层一层的冷汗。痛!

精彩内容:

疯了!

 

刘畅一定是疯了!

 

那里是他能去的地方吗?

 

他就没看到,那停车场停的满满的都是BMW的摩托车吗?

 

他要去干嘛?

 

陈雪急死了,快步追了上去,非常担心刘畅做出傻事。

 

刘畅这时候,心里堵着一口气。

 

大步带风的走向停车场,猛地推开一个代驾的骑手,夺过他手里的头盔。

 

而后,在上百人的注视中。

 

刘畅一手拿着头盔,张开双臂,嘴角扬起极度自负的冷笑,指着这停车场停满的BMW摩托,对着跑向自己的陈雪,对着那曹军,吼道:“陈雪!我刘畅,今天就告诉你,这里,你看到的所有的BMW摩托车,全是我买的!”

 

声音如滚雷,在停车场肆虐。

 

“还有这,凯旋门大酒店,我刚刚花了两百亿,买下了!”

 

“还有,你不是一直认为我是废物,只会送外卖嘛,那我告诉你,跑跑腿公司,我半个月前,就花一千万买下了!它也是我刘畅的!”

 

刘畅很激动,几乎是嘶吼出来的!

 

曹军眉头紧皱,眼神闪烁。

 

陈雪愣了一下,而后气疯似的冲过来,一巴掌狠厉的摔在刘畅脸上,骂道:“刘畅,你够了!你到底想怎样?你一定要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你才开心吗?”

 

她真的快气疯了!

 

怎么会这样,陈皮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别胡闹了,你给我回去!回去!”

 

陈雪气的崩溃的大哭,狠狠的推搡着刘畅。

 

那一刻,刘畅落魄的跟个小丑似的。

 

他眼睁睁的看着陈雪在自己面前失控,狠狠的抽着他的脸,狠狠的推搡着他,狠狠的骂着他。

 

沉重的喘息,刘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几十个人的围观,跟看戏一样,对着刘畅指指点点。

 

“你们快看,那男的疯了,幻想症吧。”

 

“真是太屌丝了,没见过这样的,也太丢脸了吧。”

 

“要是我啊,现在肯定找地缝钻进去了。”

 

一群人在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刘畅和陈雪,很复杂,也很现实。

 

恰在这时候,几个流里流气的社会人从停车场一头跑了过来。

 

带头的是个纹身的汉子,一脸的凶狠模样,指着刘畅就喝道:“你他妈就是刘畅?”

 

刘畅一怔,忙的将陈雪拉到自己身后,眉头紧皱,道:“你们是谁?”

 

这帮人他不认识,但是他能感觉到,他们来者不善。

 

“你管老子是谁,今天虎哥发话了,给你点教训!给老子揍他!”

 

那纹身汉子大手一挥,四五个社会人就冲了上来,拖着刘畅就是暴揍!

 

刘畅抵抗了,可是他为了顾及陈雪,很快就被对方给按在地上暴打。

 

刘畅捂着脑袋,弓着腰背,感受着身上暴雨梨花般的拳打脚踢。

 

陈雪被推了出去,眼看着刘畅被打,哭喊着扑上去:“别打了,别打了!”

 

她扑到刘畅身上,像老鹰护小鸡一般,紧紧的将刘畅护在自己身下。

 

场面混乱不堪。

 

几个社会人中,一个尖嘴猴腮的家伙,眼角一寒。

 

锃!

 

他从要兜里掏出一把弹簧刀,而后直接就冲了上去,照着刘畅就刺了过去!

 

可是。

 

刀偏了!

 

或者说,场面太激烈了!

 

噗!

 

弹簧刀直接刺进了陈雪的腰腹!

 

鲜红的鲜血,快速的染红了陈雪的白色衬衫。

 

咚!

 

陈雪捂着腰腹,整个人顺势倒了下去,眼中满是泪水。

 

刘畅傻眼了!

 

整个人躺在地上,呆愣愣的看着陈雪倒在血泊中!

 

那一刻,他忘记了呼吸,忘记了心跳。

 

“雪儿!老婆!”

 

刘畅发了疯似的嘶吼着,扑上去,抱着陈雪,拼命的按着她的腹部,“不要怕,没事的没事的!”

 

陈雪嘴唇瞬间惨白,额头密布着一层一层的冷汗。

 

痛!

 

那几个社会人,此刻也都慌了神,来不及思考,连爬带滚的就跑了。

 

现场,乱作一团,不少人拍照、发视频,就是没人打电话。

 

曹军追了出去,很快又回来了,赶紧打电话:“喂,凯旋门大酒店,有人受伤,你们快来救人,快点!”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9 07:08:08 ,笔下PK小说提供《爱的枷锁》-陈雪刘畅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爱的枷锁》-陈雪刘畅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