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高傲小太妹-舒桐顾淮安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29 07:08:09
《高傲小太妹-舒桐顾淮安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高傲小太妹-舒桐顾淮安全文在线阅读

主角是舒桐顾淮安的小说《高傲小太妹》是作者佚名的最新创作,内容主要讲述的是:呜呜…桌洞里手机振动响起,舒桐把手机抽出来埋下头一看,果然是“太阳”的消息。太阳:拍个照片给我。想来,这正在上课怎么拍照片呢?舒桐看了却并不困扰,而是熟练的把打开了相机的手机伸到的裙摆底下。

精彩内容:

“爸。”

舒桐也不想的,可她,实在忍受不了。

她往前一步,苏镇瞪了她一眼,急着要走。

“爸,算我求求你好不好?我妈真的不行了!”

情急之下,她焦急的扯着苏镇的衣角,苏镇烦躁的抽出钱包来,一张支票甩她脸上,“这些钱你拿着,以后别再来了!”

他走了,追随着林素,迫不及待的要去讨好发脾气的太太。

同样是他的妻子,他把妈妈放心上过吗?

舒桐望着紧闭的苏家大门,弯腰捡起支票来。

两万?!

呵那是他的妻子啊!打发乞丐呢?

心头百味陈杂,为母亲感到不值,为自己感到憋屈,更恨苏镇,不配为人丈夫!

“姐姐。”

忽然,背后清丽声音,拂开了她愤恨的情绪。她扭过头,见苏熙然站在背后,拉起她手塞给她一张卡,

“这里有十来万,虽然不多还是可以应应急的。”

苏禾禾木讷看她,有些发懵。

苏熙然是她妹妹,苏镇的女儿,却是另一个女人的孩子。父母分居多年,她随苏镇生活,几乎和舒桐

没什么交集。

谁知,在这紧要关头,竟是她伸出援手。

“谢谢。”舒桐赧颜低下头,被说是妹妹的救济,现在就是个陌生人砸给她钱让她跪下她都会咬牙孤注一掷。

“没什么,一家人嘛。”苏熙然温温笑,“听说你情况不好,我也只能尽绵薄之力,不够的话,不如给你介绍个工作。”

***

舒桐自然是千恩万谢,苏熙然说过是朋友的店,高级服务生来钱很快。

一身水手服的打扮,上露肚脐,下露腿。

胸口风光难掩,她扭扭捏捏的站在镜子前,明白了‘高级’是如何的‘高级’。

“舒桐,101号房服务。”

舒桐呼了一口气,豁出去了,什么丢脸的事没做过?不怕这一件!

托盘在手,推开101号房的门,脸上绽出礼貌性的微笑,“主人,月野兔为您服务。”

这种恶趣味的cos服务,恐怕也只有钱多得没处花的人才会来体验。

然而,她眉眼抬起,笑意霎时凝结。

蓝调的灯光里,嬉笑声不断。男人坐在俊男美女间,神色淡然,棱角分明的五官清贵气质。仿佛是喧嚣中独树一帜的风景,不容忽视。

而他怀里巧笑嫣然的女人,不是苏熙然又是谁!?

万千思绪纠葛,舒桐呆愣着,苏熙然已发现了她,惊愕的嘴足以放进一颗鸡蛋:“姐姐!你你居然在这种地方?”

舒桐想躲,此刻无处遁形,陆安景掀了掀眼皮,四目相接,眼底依稀是冷若寒冰。

明明是苏熙然介绍她来的啊!

为什么,她靠在陆安景怀里?

难道他们是情侣?

她来不及消化,蓦然有人诧异的点出她名字:“舒桐?是舒桐吧?!”

舒桐三魂七魄归体,环过沙发上的一干人,一个个面容都那样熟悉。

他们是她的大学同学,也是陆安景的朋友。

“啧啧,我们的校花,沦落到陪酒?世风日下?”

舒桐心神一紧,端着的酒洒出托盘,下意识的并拢双腿,脸上的红潮已蔓延到耳根。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29 07:08:09 ,笔下PK小说提供高傲小太妹-舒桐顾淮安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高傲小太妹-舒桐顾淮安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