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特殊外卖》-刘海超黄思雅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30 17:08:15
《《特殊外卖》-刘海超黄思雅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特殊外卖》-刘海超黄思雅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由作者佚名带来的现代言情小说《特殊外卖》中的主角是刘海超黄思雅,小说内容主要讲述的是:“叮咚!又有新订单了,请您尽快处理!”手机机械的女声打断了刘海超的幻想,他赶紧掏出手机一看,他竟然又接到了郑思雅的订单!不过三十分钟之后,刘海超怀着激动的心情敲响了美艳少妇的大门:“您好,您的外卖到了!”“噢好的,你等一下。”悦耳的嗓音从门里头传了出来,跟着就是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最后门“咔擦”一声开了,少妇态度柔和地冲他笑了笑:“又是你,这次送得可真快啊!”

精彩内容:

因为做了一个那样的梦,连续几天黄思雅的心情都不太好,再加上随着某个忌日的来临,她的情绪前所未有的低落。

她自认是个心狠的母亲,一年大约只有在宝宝忌日的时候才会去看她。

她的孩子应该是如珠似宝的天之骄女——如果还活着的话。

“我前两天看到你爹了。”黄思雅将一束小雏菊放在那小小的碑前,“还是和当年一样,衣冠楚楚,道貌岸然。”

“但我对他有偏见,所以也不知道这个印象是否还准确。”黄思雅语调平静,“我觉得他没有必要知道你的存在,不过你要是想见见这个未曾谋面的父亲,就给我托个梦。”

但黄思雅私以为,宝宝应该是不喜欢她这个母亲的,因为当年她没有保护好她,所以这么多年,黄思雅从来没有梦到过自己的孩子。

她心情极度糟糕,在墓地待了一整天,直到傍晚接到某位正在出轨边缘的男士的电话。

“黄思雅,你现在有空吗?”汪亚伟语调郁卒。

“嗯,我这边有点事呢。你遇到什么问题了吗?”黄思雅面无表情,语调却温柔。

“我和菲菲吵架了。”汪亚伟语气低落,“她怎么就那么不懂事呢……唉……”

“你别难过,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过来。”

“你不是有事……”汪亚伟很迟疑。

“没关系啦,我这边不是很紧急,还是你的事比较重要哦。”黄思雅和汪亚伟约了个地点,挂了电话,她站起身,拍拍衣服上的灰,“乖女,妈妈先走了。”

“你好好的,空了还是来我梦里和我说说话。”黄思雅笑了,眉眼间都是温柔,“妈妈想你了。”

她情绪不太稳定,今日没有开车。打车到约定的地点时,因为路上堵车,已经有点迟到了。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这种露天的夜啤酒摊正是热闹的时候。

黄思雅妆容精致,一身Dior套装,一看就和这里格格不入。可她像是毫无所知,所有的心神都挂在汪亚伟身上。

见他正握着啤酒瓶往嘴里灌,连忙一把抢下酒瓶,“你疯啦,虽然是啤酒,但也不能这么喝啊!”

汪亚伟眉眼间都是丧气:“你别管我!”

他语气烦躁,话一出口又忙解释:“抱歉,我情绪不太好,不是针对你……”

“我知道的啦。”黄思雅叹口气,在汪亚伟身边坐下,“你和菲菲到底怎么啦?有什么问题可以心平气和的讨论啊,怎么就到了这个地步?”

“她太歇斯底里,根本没有办法正常和她沟通。她以前明明不是这个样子的!”汪亚伟摇头。

“我觉得菲菲可能只是太爱你了,所以有点患得患失吧。”黄思雅善解人意的说道,语调不徐不缓,有着神奇的安抚人心的力量,“你们这次是因为什么闹矛盾啊?”

“她非要说我出轨!”汪亚伟不爽,“查我手机。上周我们同事聚餐,有人喝醉了,我就用我的名义给他们开了个房,她非要扭着说我是和别人女人出去鬼混,还不听我解释!你说我气不气?”

“是有点……”宁静有点为难,“而且如果特意让同事帮忙解释,也很容易让他们对菲菲留下不太好的印象,觉得菲菲是无理取闹的女孩子……”

“抱歉啊静静,还拿这种小事来打扰你。”黄思雅的语气有效的安抚了汪亚伟的情绪,他冷静下来才发现黄思雅身上还穿着正式的小西装,明显是从某些正规场合匆匆过来的,顿时更觉得愧疚了,“你之前是在忙……”

“没有啦,都是一点小事,不太重要的。”宁静笑着,满不在乎,“还是你的事比较重要啦。”

汪亚伟很感动,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子,关键是对方还家境优渥,肤白貌美大长腿,比家里那只母老虎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黄思雅,我……”汪亚伟无意识的朝黄思雅伸出手。

“你做什么?!”他的手腕被人大力的握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30 17:08:15 ,笔下PK小说提供《特殊外卖》-刘海超黄思雅全文免费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特殊外卖》-刘海超黄思雅全文免费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