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帝王本就无情(顾青璃楚凌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言几

    时间:2020-09-15 15:29:27
《帝王本就无情(顾青璃楚凌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帝王本就无情(顾青璃楚凌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顾青璃这一昏迷,直接昏迷了半个月,半个月来,前半生的光景全部在她脑中过了一遍。
旁边似乎有人在说话,她用尽全力,终于拨开迷雾,听清了周围的声音。
“皇上,您的身体还没恢复好,得躺着休息。”
“没关系,朕在这里陪着皇后。”
“父皇,母后为什么一直睡着?宸儿想和她说话。”天宸眨动着天真澄澈的眼珠,盯着自己父皇问道。
顾青璃已经听清了天宸的声音,情绪翻江倒海地朝她涌来。
失忆后,她虽然接受了自己有个儿子的事实,实际上她对孩子并没有太深刻的感情。
可是躺着的这十几天,她很清楚自己是在怎样艰难的环境下才将他生下来的,他是早产,生下来的时候像个小猫儿,叫声虚弱。
可那时候她心智迷失,并没有好好疼过他,而恢复记忆之后,她也将孩子给忘了,还一心求死。
愧疚一层一层地翻涌吞噬着她的心脏,泪水忍不住往外淌。
“父皇,母后哭了。”
楚天宸一直盯着自己的母后,叫喊了一声之后,就扑到自己母后伸手,伸出白白嫩嫩的小手替她轻轻擦拭脸颊上的泪,“不哭不哭,母后不哭……”
听到儿子的声音,顾青璃猛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小小的人儿就在身边,一脸担心地盯着自己,她猛地伸手,一把抱住儿子,发出了震天的哭声。
而天宸则十分乖巧地回抱着她,还一直安抚道:“母后乖,不哭了啊!宸儿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嗯嗯,”顾青璃一边回应,一边继续大哭。
不知道哭了多久,眼泪都快干涸了,她才渐渐松开怀中的小不点,像是第一次认识他一样,仔细将他上下打量。
看着看着,她又一把将他抱进怀中,“天宸,我的孩子。”
说完,泪眼模糊地抬头,才看到坐在一旁的楚凌霄。
他墨色的双眸紧紧地盯着她,顾青璃条件反射地抱着孩子往后一缩,“你怎么在这里?”
楚凌霄抬起手,安抚她,“别怕,朕不会伤害你。”
顾青璃却不相信,冲他怒吼,“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
楚凌霄立即站起来,“好,朕走,你好好养伤,太医说过你伤势很重,必须要好好休养。”
说着,正要转身离开,又停下脚步,“青璃,宸儿还小,身体也不好,需要你悉心照顾和看护……不要再做傻事。”
顾青璃直接忽略了他的称呼,也不抬头看他,心里狠狠地疼,她的宸儿这两年是怎么过的?
“只要娘娘肯和奴婢去见王爷,王爷愿意舍下一切,和娘娘您浪迹天涯。”姑姑是楚凌昀母妃留在宫里的暗线,她左右看了一眼,又说道:“娘娘,我们得快点离开,否则就离开不了了。”
如果早一点,她不会犹豫,会选择和姑姑离开。
但现在,她已经想起了不少画面,她很清楚自己是一朝皇后,还是天宸的母亲。
她不能这么自私地离开,还会害了凌昀。
“姑姑,你走吧,去告诉他,让他忘了我,找一个清白的女孩儿成婚,生几个漂亮可爱的孩子。”
姑姑有些着急,王爷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她完成这件事情,说这件事情比他的生命还要重要。
“娘娘,你要考虑清楚,皇宫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你当年是怎么离开的,你难道不清楚吗?”
姑姑并不知道她失忆了,还有些恨铁不成钢。
顾青璃则睁大了眼睛,“姑姑你知道?”
姑姑正要说什么,外面突然传来了声音。
顾青璃赶紧又说道:“姑姑,你快走,我不能害了凌昀,而且我也不能抛弃天宸。”
姑姑见时机不对,转身翻出了窗户,不一会儿外面就传来了杂乱的声音。
“娘娘……”芷兰开心地走进大殿,“娘娘,皇上送了好多贡品,让娘娘您挑选。”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5:29:27 ,笔下PK小说提供帝王本就无情(顾青璃楚凌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帝王本就无情(顾青璃楚凌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