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西柚和他小说 姜希柚陆初南完本阅读

  • 作者:姜挽酥

    时间:2020-09-16 09:25:50
《西柚和他小说 姜希柚陆初南完本阅读》小说简介

西柚和他小说 姜希柚陆初南完本阅读

姜希柚带着张莹莹进了电影院,然后一个人去取票,回去的时候张莹莹手里拿着两杯可乐,还有爆米花。

你开学手续办好没。姜希柚想起来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就问张莹莹。

这东西让我爸妈弄就好了,反正是跟你在一个学校的,班级我就不知道了张莹莹面不改色的说。

张莹莹以前是在B市读的,今年才到A市跟姜希柚一起读,张家现在发展的很快,才考虑在A市来定居。

姜希柚上小学那次,是在B市跟外婆住在一起的,然后就认识了张莹莹。

唉,人生不易啊姜希柚叹气的说到。

你人生就是用来吃的,哈哈哈张莹莹在旁边笑姜希柚。

你人生不也是用来吃的嘛姜希柚白了一眼。

说正事,你哥是不是快回来了张莹莹想了一下问她。

他回来了麻烦的要命,每次一跟吕佳婉见面他们两个就吵架

那好歹也是你哥跟你表姐吧,你把他们两个分离不就好了

行了行了,吵就吵吧姜希柚也不怎么想说话,她心里烦躁的很。

回到家,姜希柚跑到卧室,坐在飘窗上面,打给姜承寒。

喂,哥你是不是快回来了

嗯,有事吗

你就不能在那里多呆几天嘛

所以你是不想让我回家?嗯,姜希柚我跟你讲你在那里的事情我是知道的不少,打架喝酒,你就跟着吕佳婉学吧,她什么样的德行你不清楚吗

我那是无聊打发打发时间,你就怎么把我想的那么垃圾呢姜希柚又说了一句话哼!你回来就回来吧,我再理我就是猪,再见!

说完就挂了电话。

姜希柚被姜承寒教训之后,心里越想越气,刚洗完澡坐在床上玩手机,姜希柚以前认识很多朋友,但是大部分都是冲着她的身世来着,姜家在A市也有很大的权利。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6 09:25:50 ,笔下PK小说提供西柚和他小说 姜希柚陆初南完本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西柚和他小说 姜希柚陆初南完本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