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主人公夏渠唐覃小说全文-《公垂线》全章节阅读

  • 作者:咸菜疙瘩

    时间:2020-10-16 10:37:26
《主人公夏渠唐覃小说全文-《公垂线》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主人公夏渠唐覃小说全文-《公垂线》全章节阅读

《公垂线》是一本正在网络上火爆连载中的小说,本文主要出场人物是夏渠唐覃,作者孤不才倾心编写而成的,小说详细介绍了:夏渠偷偷地瞟了一眼段老爷子,心中闪过一抹算计,忽然说了一句,“我老公现在对我可好了,我叫他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是要秀恩爱吗?不是要演戏吗?那就必须要演好。“老公,给我倒杯水!”

精彩内容:

 “还有,你必须要搬回来盛世别墅,跟我住在一起。”段允安继续道。

那样的语气,似乎不像是在商量,而是在威胁,命令。

让夏渠根本就没有勇气拒绝。

却依旧还要特别嘴硬地拒绝,“不去!我还没有当电灯泡的爱好,不好意思。”

“你可以拒绝我,只是你们韩氏……”段允安继续拿着公司作为威胁,他心中很清楚,这就是这女人的弱点。

“卑鄙!”夏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段允安继续,“我可以让爷爷知道我们离婚的事情,但是你能看着韩氏就这样破产,那可是你父亲一辈子的心血。”

“段允安!!”

“你要忍心,就拒绝我的要求,你要相信,我有那个实力,这四年来,我能让韩氏不断在商业圈的位置不断蒸蒸日上,同样我也可以让韩氏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你要相信,我有这个能力的!”

她当然知道这个男人有这个能力。

纠结半晌得的夏渠,终于开口,“行,我答应你!”

她心中很清楚,韩氏比什么都要重要。

不就是去当电灯泡,不就是演戏吗?去就去!她才不怕!

段允安走到车边,打开副驾驶的位置,“上车!”

冷冰冰地看了一眼,夏渠并没有上去,而是自己打开后座的门,“前面的位置,你还是留给李小姐吧。”

副驾驶的位置一般都是留给最爱的人坐的,她还没有那个资格。

段允安动作稍微顿了那么几秒钟,又迅速地用力关上门,绕过去,打开驾驶员的门,坐上去。

发动引擎,车子启动,就好像是脱缰的野马,很快就消失在公路的转角。

六点整。

随着男人的一个刹车,车子稳稳停在段家老宅门口。

段允安跟夏渠一前一后从车上下来,夏渠也没有等他,直接朝前走!

这让段允安很不爽!

阴沉着一张脸走上去,一把就把夏渠搂在怀中,“走那么快干什么!恩爱有加不懂怎么做?”

“……”夏渠只觉得自己呼吸一紧,连话都不会说,就任由段允安搂着自己进去。

恩爱她懂,演戏也会。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进了大门。

“爷爷,我们回来了。”段允安不冷不淡的打招呼,就好像是在照本宣科一样。

“爷爷好。好久不见。”夏渠倒是很懂事儿,满脸笑嘻嘻的,这一看就是一个孝顺的媳妇儿。

段老爷子看见两人抱在一起进来,笑的一脸开心,就连脸上的皱纹都出来了,“好好好,我就听见外面说你们两个离婚,现在看来,关系比以前还好了很多,不错。”

段允安把夏渠搂的更紧了,“中午就给你说了,我们关系好着呢。”

“好啊好啊!”段老爷子笑着都合不上嘴,“你们就应该多恩爱,好为我们段家度添丁。”

段允安只觉得自己嘴角抽搐,每次见面这话题都会被扯到这上面来

段允安除了回答“好”还真就没有别的办法。

夏渠偷偷地瞟了一眼段老爷子,心中闪过一抹算计,忽然说了一句,“我老公现在对我可好了,我叫他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是要秀恩爱吗?不是要演戏吗?

那就必须要演好。

“老公,给我倒杯水!”

段允安眉心一拧,却没有动弹,心中不禁腹诽:该死的女人,竟然还命令起他来!

段允安压根都没有打算动弹。

段老爷子见段允安磨磨唧唧的样子,一点都不耐烦,又吼了一句,“你怎么回事!你老婆叫你倒水你怎么不去!”

“就是就是,老公,我要喝水!”

声音软绵绵的,特别好听。

段允安张嘴闭嘴, 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默默转身去倒水,还专门端过去送到夏渠的手上,“喝吧。”

“注意态度。”夏渠并没有直接伸手去接。

段允安不禁眉心一拧,“你还愣着干什么!接啊!”

“凶什么凶!谁允许你凶我孙媳妇儿!”段老爷子吼道,又习惯性的杵了杵拐杖。

段允安无奈,稍微端正了一下自己的态度,“请喝茶。”

“注意称呼。”夏渠依旧没有接过水杯,她知道就现在这个男人肯定不敢对自己翻脸。

所以,她就要好好地演戏,好好秀秀恩爱。

段允安狠狠地 瞪了她一眼,咬牙切齿,“老婆,请喝茶。”

“谢谢老公!”

夏渠这才笑着接过水杯,顺便用只能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恩爱,恩爱夫妻。”

段允安拽紧拳头,狠狠地瞪着她,却一句话都不敢说。

夏渠慢悠悠地喝完水,又大摇大摆地伸出手,“老公,把杯子给放过去,谢谢。”

“你没长手啊!”

“诶诶诶,你小子,怎么说话呢,媳妇叫你干啥就干啥!”段老爷子又插了一嘴。

段允安被夏渠的来回使唤折腾的心中怒火直烧,可是段老爷子又在这偏袒的这个死女人偏袒着不行,自己简直无计可施,只能在老爷子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的瞪了一眼夏渠。

夏渠简直要被这飞来的一记眼刀吓得抖三抖。但是她不怕,这里有她最亲爱的段老爷子护着她,她才不会害怕,索性,妖娆的,她还顺带回了他一个媚眼。

段允安的额头,青筋突突直跳。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6 10:37:26 ,笔下PK小说提供主人公夏渠唐覃小说全文-《公垂线》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主人公夏渠唐覃小说全文-《公垂线》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