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爱恋暖如初 (全本小说) 沈暖之霍南存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雨荷

    时间:2020-10-19 16:23:03
《爱恋暖如初 (全本小说) 沈暖之霍南存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爱恋暖如初 (全本小说) 沈暖之霍南存全文免费阅读

啊......她一不小心踩空了台阶便摔了下去。痛苦的动了动身体,却发现脚踝异常的疼痛:别动,大概是脚扭到了。急忙赶来的段锦柏扶住她说道。

你......你怎么来了?沈暖之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段锦柏一边帮她轻轻的扭动脚踝一边无奈的说道:你从医院跑出来的时候我就看见你了,我一直在后面叫你你都没有听见,还越跑越快了,我没办法只能一路追着你跑了。

沈暖之难过的低下头说道:对不起,我又给你添麻烦了,可是我心里真的很难受,霍南存他失忆了,他不记得我了,他怎么会不记得我了呢?

看着她哭的几乎说不出话来,段锦柏的心里也是一阵难受,他安慰的说道:别哭了,没事儿的,都会好起来的,我先带你去医院看看,去检查一下你的脚踝伤的怎么样。

不,我不去,我现在不想去医院!沈暖之突然情绪激动的大喊道。

段锦柏看着她哭的泪如雨下,心疼的抱着她说:好好好,不去医院,那我先带你回我家好吗?下这么大的雨,你衣服都湿透了,得赶紧换身干净的衣服。

见沈暖之没有说话,段锦柏便抱起她放到车里,驱车向家里驶去。

你先去洗个澡,换身干净的衣服,我再帮你的脚踝上点药。段锦柏看着她哭红的双眼,温柔的说道。

沉浸在悲伤中的沈暖之现在丝毫没有心情说话,只是机械的向浴室走去。舒服的洗了个热水澡以后,段锦柏看她的心情好了许多,开口说道:暖之,其实今天我找你是想要和你道别的,公司这边的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明天我就要回美国去了,我想问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去吗?

沈暖之看着他认真的眼神,意识到他是真的要离开了,沉默了很久,她开口说道:段锦柏,对不起,我想我不会跟你回去的,虽然霍南存现在不记得我了,可是我仍然爱他,我不能爱着他还跟你在一起,这样对你不公平。这段时间,我也想自己一个人先静一静。

段锦柏听完她说的话,蹲下来握着她的手说道:没关系的,暖之,我尊重你的选择,只希望你能记住,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支持你,当你难过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身边还有我。说完,他搂着沈暖之继续说道:让我在最后抱抱你好吗?这段时间又遇到你,我真的很开心,不管未来怎样,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嗯,我会的,你也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沈暖之靠在她的怀里,有些难过的说道,毕竟作为自己唯一的好朋友,连他也离开了,沈暖之身边真的就只剩自己一个人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9 16:23:03 ,笔下PK小说提供爱恋暖如初 (全本小说) 沈暖之霍南存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爱恋暖如初 (全本小说) 沈暖之霍南存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