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温宁也是人也会痛小说 温宁叶连城苏茜完本阅读

  • 作者:莫问

    时间:2020-10-20 12:13:03
《温宁也是人也会痛小说 温宁叶连城苏茜完本阅读》小说简介

温宁也是人也会痛小说 温宁叶连城苏茜完本阅读

叶连城被妒火烧红了眼,什么话都能从他嘴里说出来。

温宁闻言瞪大眼睛,就在泪水要冲进她黑葡萄般的水眸时,她眨了眨眼,然后只剩空洞。

叶连城呼吸一滞,怎么又伤了她。

对不起三个字哽在喉中如同火烧,却怎么也无法说出口。

是,就是你说的这样,如你所说,我本来就是个卑鄙的女人,贱一点又算什么?可叶先生,这是我的地方,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以免污了您的眼。

说完,温宁打开门,再砰的一声关上,将他们两人的世界彻底隔绝。

关上门的那一刻,她全身的力气才像是被瞬间抽光,身子顺着门慢慢蹲下来,捂住嘴低声的哭泣。

原本以为不会再被伤到了,可没想到,他的每句话都像是针扎一样,字字扎进她的心里,扎得她浑身颤抖。

而叶连城浑身僵硬的站在门外,门关的声音震了三震,像是一道魔咒魇住了他。

他像个傻子一样站在原地。

他没想到温宁是真的变了,她不再痴心的等候着她,不再因为他一个皱眉就手忙脚乱,更不会为了取悦他而讨好。

这明明是他要的不是吗?可为什么他却觉得这样难受!

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苏茜吗?可他现在已经和苏茜在一起了。

那,内心陡然升起一个触目惊心的念头,是温宁吗?

他要她,哪怕她不择手段,自私卑劣,弄瞎了自己的眼睛,却还和别的男人生了一个孩子。

他也,疯了一样的想要她?

苏茜拿着从医院拿回来的检查报告,在家里不安的踱步。

自从今天在医院被温宁撞到了,她就感到十分的不安。

叶连城这三年根本没碰过她,如果温宁把她怀孕的事情告诉了叶连城,那他一定会知道她和别人生了关系。

这样,不仅她在叶连城心中的形象一落千丈,就连订婚典礼也会被立刻取消。

她是知道叶连城的脾气的。

可这个孩子实在是来得意外,那天叶连城拒绝了她献身,她因为伤心就去酒吧喝酒,结果阴差阳错,就和一个陌生男人生了关系。

那个男人没带避孕措施,第二天她太过慌乱,一时也忘了吃避孕药,所以才有了孩子。

不行!

她绝对不能让这个孩子坏了她和叶连城的婚礼,连城是她最心爱的男人,她一定要得到他,绝不能被这个孩子破坏。

忽而,苏茜漂亮的脸上浮现出一抹阴毒的笑,她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了。

等着吧,温宁。

她注定是赢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2:13:03 ,笔下PK小说提供温宁也是人也会痛小说 温宁叶连城苏茜完本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温宁也是人也会痛小说 温宁叶连城苏茜完本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