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离婚吧秦深原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0-20 14:01:24
《离婚吧秦深原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离婚吧秦深原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秦深原浅的书名叫《离婚吧》,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秦深似乎把她的行为当做以退为进,当着原浅的面,狠狠摔上了门。原浅脸色灰白的看着手机铃声,苦涩一笑,随即接起:“喂,姑姑。”

《离婚吧》精彩试读:
轰!
原浅只觉得自己犹如跌入冰窖,秦深得多恨她,才希望她彻底消失啊... ..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秦深点烟,深邃的黑眸在猩红的火星里颇为无情:“怕死,那就滚。”
突如其来的寂静,让这栋偌大的别墅更显阴冷:“我不怕死,我只是怕...
见不到你。
可这话,原浅不敢说,害怕会得到更恶毒的讽刺。
秦深优雅的吐出一圈云雾,低沉的嗓音缓缓响起:“秦太太,虽然秦家没有离婚的习惯,但,应该不代表不能丧夫吧?”
轰隆隆一!
窗外瞬间响起一道惊雷,映衬着原浅惨白的脸色:“你是秦氏集团的当家,你要是出了事,奶奶他们怎么办?”
“所以,你也怕没了我,过不了富婆生活?
秦深忽然附身与她四目相对,女人的清香钻入鼻中,让他不自觉皱眉,却又不肯后退。
原浅迷恋的看着眼前这个俊朗男人,她青春时光里最后的阳光:“我净身出户,不要钱。
"嗤,可笑。”
秦深似乎把她的行为当做以退为进,当着原浅的面,狠狠摔上了门。
寂静的走廊里,忽然响起了一首歌声,唱着:“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都这么孤单... ."
原浅脸色灰白的看着手机铃声,苦涩一笑,随即接起:“喂,姑姑。”
“明天来一趟医院!”
原浅攥着手机的手指猛地一收:“怎么了?
是家里.... .”
“体检。”
对方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一点面子都没留。
原浅忽然有些无力的靠在墙上,慢慢下滑瘫坐在地。
而门内,秦深也双眼放空的看着窗外,哪怕烟蒂被燃起烧到手指都不觉得疼。
翌日一早。
一夜未睡的原浅给自己脸上扑了点粉,尽可能看起来不那么憔悴。
谁知到了医院,还是被秦深的姑姑秦艳琴严厉批评:“把脸画的这么白,是要谁可怜你?
!”
原浅垂眸,平心静气回答:“抱歉姑姑,昨晚睡得有点晚。
秦艳琴冷笑:“怕是喝的太晚吧,走,去妇产科。”
原浅脚步一顿:“去妇产科做什么?”
秦艳琴转头,看向她的目光全是讥讽:“当初舔着脸非要嫁给我们家阿深,我们秦家老太太欠你原家人情,行,我们拿孙子偿还!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4:01:24 ,笔下PK小说提供离婚吧秦深原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离婚吧秦深原浅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