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离婚吧(完本)秦深原浅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酥梨

    时间:2020-10-20 14:08:27
《离婚吧(完本)秦深原浅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离婚吧(完本)秦深原浅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秦深原浅的书名叫《离婚吧》,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别墅门外,秦深依旧不愿意相信肖洛川的话,他觉得自己必须找原浅求证,也顺便问问她,外面这么闹腾,是怎么做到装聋作哑的。

《离婚吧》精彩试读:
肖洛川笑完后,没有理会秦深诧异的目光,他就这么静静地瞥向别墅,两人动静并不小,但却没有人出现,心思缜密的他,当场猜到了什么。
他深吸口气,耸了耸肩:“你记住,原浅别的不行,在固执和放手这一块她永远都是最利落洒脱的,五年,够她看清一个人了。”
说完,就转身上了车,径直离去。
肖洛川拨打安甜甜的电话,声音里带着不可察觉的颤抖:“赶紧去查查原浅这一周内是否有出境记录,我好像回国那天和她碰.上了!
快一!
别墅门外,秦深依旧不愿意相信肖洛川的话,他觉得自己必须找原浅求证,也顺便问问她,外面这么闹腾,是怎么做到装聋作哑的。
打开别墅,客厅几乎空了一半,心下一紧,他迅速奔向二楼她的房间,里面,所有属于她的东西全都没了。
快步走到她的床头柜前,拉开柜子,里面空空如也,他不自知的松了口气。里面没有离婚协议,所以这个女人到底又要玩什么把戏!
不自觉走向书房,原浅最爱呆的地方,一推开,秦深的目光就被书桌上面的一枚戒指和文件袋吸引。
他呼吸急促走了过去,拆开文件袋是一份离婚协....
秦深当场将戒指砸向地面,而后勾唇冷笑:“因为肖洛川是吧,好,很好!”
敢跟自己叫板耍心机,原浅,你真是第一个!
秦深回到车上,拨打了秦艳琴的电话:“把柳青的电话给我,我要和她相
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完全不理会莫艳琴诧异的惊呼。
道路上,只剩下跑车尾气还留有痕
迹。
瑞士雪山。
消失了几天的原浅,此刻正坐在一个很深的雪洞里,仰头望着外面的蔚蓝天空。
这一刻,她忽然觉得,其实生活有太多的美好。
身体越来越冷,她已经跌入这个洞里两天,腿摔断后就保持着这个姿势到现在,装着食物的背包被落了上面。
她垂眸,干涸的嘴唇动了动,好似在说:“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将她养育到这么大的父母,还没颐养天年就要送别自己这个不孝女。
也对不起太多因为她执念而受到伤害的人。
瑞士的天真的很蓝,纯洁是她对这座城市最初的看法,所以她不配玷污这里,可结局.
却偏偏注定了她这一生的落脚点。
原浅的瞳孔越来越涣散,恍惚中,他似乎看到了秦深从光中走来,如同他们在校园相遇的那一天。
她费力地张了张嘴,很想告诉他:“我不恨你,也不怪你,错误因我而起,所以才把本该美好的你变成了如今这样,大家都没错,是我..
毁了所有!”
秦深,姑姑说得对,柳青回来了,我该松手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4:08:27 ,笔下PK小说提供离婚吧(完本)秦深原浅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离婚吧(完本)秦深原浅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