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独家小说凌少的飒甜小娇妻夏安安凌南辰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夏安安

    时间:2020-10-20 17:56:03
《独家小说凌少的飒甜小娇妻夏安安凌南辰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凌少的飒甜小娇妻夏安安凌南辰章节免费阅读

明明就是听到了嘛!

夏安安小脸儿一红,厚着脸皮解释:“我是说去国外读书也是要有真本事才能拿到学位证书啊,这一点儿国内国外都一样,我还不如好好努力考洛京大学呢。”

凌南辰深深地望了她一眼,小丫头泛红的小脸儿,看起来十分的娇嫩。

许是他的目光太过温柔,夏安安突然觉得有些热血上头,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那个,呃,辰哥哥,那,我们回房休息吧?”语无伦次啊。

“我们?”他眉毛一扬。

夏安安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时窘迫得脸泛桃红:

“不是不是,是你回你的房间,我回我的房间。然后,休息!”

“哦~~”他说得意味深长,带着一丝丝的暖眜。

为什么明明只是一个简单的哦字,可她愣是能听出波浪线来啊~~

感觉自己又被撩了,啊啊啊,心里的小鹿马上就要撞死了。

夏安安抱着书本,逃一般地离开了书房。

回到自己房间平复了好大一会儿,才算是正常起来。

对着镜子看了看,这谁家姑娘这么漂亮啊?咦,那头发是什么鬼?这么丑的发型怎么配得起英俊帅气的辰哥哥。

洗漱之后,夏安安立刻打电话给周巧:“明天预约个理发师,我想把头发整一下。”

“好的。”周巧领命。

............

安老爷子寿宴过后的第二天,好几家同安氏合作的企业便同时毁了约,问原因,只说是人家公司内部改制,所以不方便再继续合作了。

与这些事件同步进行的,还有安氏跌跌不休的股票,以及不断催帐的银行。

只是一夜,安氏大厦便摇摇欲坠。

安楚生到家门口才发现自己竟然连门都进不了了,因为夏慧莹已经交待了家里的佣人,不许给他开门。

为了表达自己道歉的诚意,他硬是忍着在门外蜷了一夜,虽说是夏天,倒不至于着凉感冒,但架不住别墅外面蚊子多啊。

所以就在大家纷纷为安氏的前途担忧时,安楚生顶着满头满脸的包,堵住了出门上班的夏慧莹。

强忍着脾气向她道歉:“慧莹,你消消气。”

“我不气,所以没什么好消的。”

安楚生被她噎得顿了好几秒,想想自己的目的,又硬着头皮继续道歉:

“以前是我错了,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同婉婉见面。我会好好跟你过日子的。”

“不必,我累了,已经不想跟你过日子了。”

“夏慧莹!”

安楚生觉得自己已经够低三下四了,可夏慧莹居然还这么个态度,顿时来了气,“你别给脸不要脸!”

夏慧莹冷笑。

顿时气得他跳起脚来:“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要不要跟我好好过?”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20 17:56:03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凌少的飒甜小娇妻夏安安凌南辰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凌少的飒甜小娇妻夏安安凌南辰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