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夭夭以生(大结局)香薰谢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魏满十四碎

    时间:2020-11-15 15:19:04
《夭夭以生(大结局)香薰谢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夭夭以生(大结局)香薰谢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香薰谢忱的书名叫《夭夭以生》,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香薷和彷惘山头其他精怪,对此俱是十分惊讶。祁周蹙了蹙眉,「怎么,我以前很残忍吗?」何止是残忍,简直是残暴。众小妖眼观鼻鼻观心,大气都不敢出。

《夭夭以生》精彩试读:
祁候冷声,「我知道我是因为什么才被生下来的。」
她闭了闭眼,「是我亏欠了你,你恨着我,也是应该的。」
「……我从未恨你。」少年漆黑的眼眸望着她,「我爹娘曾那般待你,我只怕……你心中讨厌我。」
她搂住少年的肩膀,「祁候,你是我半颗妖丹所化,与我同本同源,你承了祁周的魂灵,是他的恩人,更是我的恩人。」
她道:「若你不愿回你父母身边,愿意与我们在一起,我很高兴。」
「……小娘。」
十五年期限已至,蛤蟆妖说,祁周的灵魄将养得如何,心中戾气是否平息,他们这法子是否有用,还是未知数。
若放归本体,祁周魔心尚存,届时祸一祸人间倒是还好,若是灵魄离体太久,被本体排斥回不去了,那可就真成了她害了他。
香薷脸都白了。
蛤蟆妖又咧嘴笑了,「开玩笑的,瞧你吓的。」
香薷:「……」
祁周醒了。
他缓缓睁眼,视线先是略带茫然,而后轻轻落到她身上。
她还未想好是该哭还是该笑,正望着他发愣,便见他微微一笑,用粗哑难听的嗓子唤了她一声,「小娘?」
一旁的祁候瞪大眼睛。
蛤蟆妖附在香薷耳边解释,怕是祁周的魂魄在祁候身体里待得太久,记忆产生了混乱,分不清自己谁是谁了。
「那怎么办?」香薷小声与他耳语,「过去我叫他叔叔,如今他却喊我小娘,这辈分怎么说?」
祁周道:「我才刚醒不久,你就这样将我晾在一边吗?」
「哦。」她连忙端过一旁的茶水,小心地递给他。
祁周看了她一眼,仰头饮了下去。
还好,除了刚醒时那惊天动地的一声,祁周其余时候再没喊过她小娘。
他此番醒来,性子倒是比从前收敛不少,有那不要命的大妖前来约架,想趁着他初醒虚弱之际在众妖面前耍一耍威风,他也只是打断了对方的鼻梁和几根肋骨,没少胳膊没少腿,让那大妖全须全尾地回去了。
香薷和彷惘山头其他精怪,对此俱是十分惊讶。
祁周蹙了蹙眉,「怎么,我以前很残忍吗?」
何止是残忍,简直是残暴。
众小妖眼观鼻鼻观心,大气都不敢出。
祁周负了手,遥望着远处起伏的山峦,「这段日子要尽量太平些,少些事端。不然到时候办婚事,怕是没人敢来参加,冷冷清清,成什么样子。」
香薷:「婚事?」
祁周斜睨了她一眼,「你以为那时候,你穿着嫁衣趴在我身上哭哭啼啼唠叨那么久,我没有听见吗?」
「……哦。」
祁周醒后第十日,大婚,万妖来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15 15:19:04 ,笔下PK小说提供夭夭以生(大结局)香薰谢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夭夭以生(大结局)香薰谢忱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