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史上最强太子楚墨降雪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血雨

    时间:2020-11-20 15:29:43
《史上最强太子楚墨降雪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史上最强太子楚墨降雪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楚墨降雪的书名叫《史上最强太子》,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楚墨不禁婉儿莞尔轻笑,关心道:“外面风凉,进去休息吧,在太子府,你是安全的!”说完,楚墨没有任何停留,直接转身离开。

《史上最强太子》精彩试读:
至于拍卖的东西,楚墨心中早有定数。
他相信,这件东西要是拍卖出去,估计会四方颤抖,举世震惊!
但,他要的,可不仅仅如此!
他要的,是将楚墨之名,传遍九州大地!
赵子云一时没理解楚墨之意,不解的问道:“拍卖?就算拍卖,也不可能筹集百万军饷啊,殿下,你确定要这么做?”
“拍卖珍贵诗画只是其一!压轴的,可不是大家诗画!”楚墨嘴角上扬,信心满满,故意卖了个关子。
不过随即,又对着赵子云说道:“明日,我需要你帮忙。”
赵子云一愣,忙问道:“殿下尽管开口。”
楚墨看着他,一字一句道:“很简单,把京都拍卖会的消息散布出去,最好,连别的国家也散布出去,孤需要造势!”
“声势一定要大,才能惊动那么上层人物,才能将京都拍卖会的招牌,彻底打响!”
楚墨深吸了口气,计划已初现了雏形,现在要做的,就是将其完善,然后等待结果。
赵子云见其运筹帷幄,也不多问。
毕竟太子的思想,别人永远猜不透。
而恰在此时,偏殿内,离洛觉得胸闷气短,便起了身,走出来透透气。
可不想,正巧碰到赵子云跟楚墨。
看到忽然出现的大美女,当下,赵子云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
惊愕的目光从离洛身上挪到楚墨身上,随即摆出一副我懂的表情。
贱笑道:“既然太子殿下有大事要忙,那我就先行告退,绝不打扰到殿下的大事!”
说完,赵子云暧昧的一笑,便匆忙离开了。
留下满脸无奈,哭笑不得的楚墨。
希望这货不是大嘴巴吧,不然,明日京都新闻的头条不是拍卖会,而是他楚墨夜约女子了。
“你怎么出来了,你的伤……”楚墨看着一袭红衣,身材玲珑,柳弱花娇,面色惨白的离洛,不由得问了一句。
“无碍,你们太子府的药还不错,伤口已经结痂了。”离洛看起来仍很虚弱,说话也有些底气不足。
楚墨不禁婉儿莞尔轻笑,关心道:“外面风凉,进去休息吧,在太子府,你是安全的!”说完,楚墨没有任何停留,直接转身离开。
“谢谢你!”
离洛神色复杂,盯着楚墨的背影,咬牙轻声呢喃着。
楚墨背影微微一滞,不由苦笑摇头,却并无多言。
或许,人都是会变的吧!
……
与此同时,四皇子楚钰府邸,依旧烛火通明!
四皇子楚胜,坐在正位上,底下,右侧坐着宇文成化。
宇文成华旁边,是大皇子之前的谋士,刘牧。
在其左侧,则坐着一位奇装异服,头戴貂皮帽的男子。
男子腰间别着一把金色的弯刀,独显其身份之尊贵。
大皇子倒台,树倒猢狲散,但是四皇子以其手段,将其部下尽揽于自己麾下。
并承诺,若自己成为楚皇,大皇子定然无罪释放,而支持他的这些朝臣,挨个封赏。
利益当头,谁人不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5:29:43 ,笔下PK小说提供史上最强太子楚墨降雪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史上最强太子楚墨降雪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