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火爆新书《秦陵禁地》小说-许卫牛南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11-21 07:38:28
《火爆新书《秦陵禁地》小说-许卫牛南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火爆新书《秦陵禁地》小说-许卫牛南全文在线阅读

名为《秦陵禁地》的都市男频爽文,是网文大神“牛南”的得意佳作,小说以许卫牛南为主角,小说内容概述:许卫这辈子做过最傻缺、最邪门、最作死的决定,就是关掉了他在宁波开的民俗客栈,自驾一千多里,穿越7个省,去一座从没听过名字的山里送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骨灰盒。那座山,在秦岭,那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恐惧又兴奋的地方,等待着他将是怎样波风诡谲,危机四伏的人生?

精彩内容:

参加最后的晚餐是十三个人,晚餐的日期是十三日,第十三个人也是耶稣的弟子犹大,犹大为了贪欲出卖耶稣,让耶稣被活活钉死在十字架上。

在佛教里有布达拉宫十三层,天宇佛塔十三层,代表十三功德大圆满,但在周易81数理灵意中,十三乃帝王之数,是皇帝的独享,象征着一种权利,一种帝王的权利。

十三这个数字一次又一次的出现,我一直忍不住怀疑,这并不只是一个巧合,好像暗中一直有人遵循着某种古老的教义策划了所有的一切。

照片里的十三个人我们都没有见过,上面也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信息,我只能先把照片收起然后将目光转向身侧的铁闸门。

那种迫切想要打开铁闸门的感觉更强烈了,也许所有的秘密都会随着铁闸门的打开而撕开其中的一角。

我站起身来,走到一道铁闸门前,回头看了眼川子认真道:“川子,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不用管我,你先跑出去。”

川子愣了一下,随即说道:“老板,你这是跟我开玩笑呢?要真发生什么我还能丢下你不管啊?”

我轻轻摇头目光回到铁闸门上,这话不是玩笑,村子里那些怪物能出现,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它们的出现恰恰证明了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一直存活了下来。

那么,铁闸门背后的怪物会不会苏醒或者一直活在冰冷的“牢笼”谁也不知道。

金封山看到我的动作,直言道:“想要了解这里隐藏的秘密就必须打开这些门,如果真有事我们谁也逃不掉。”

我点点头,深吸口气坚定了心中的想法,一咬牙,当着川子和金封山的面双手抓住锁舌用力地拉了下去。

“咔……咚。”

长方形的锁舌被整个的拉开,“咯吱”一声,那道厚重的铁门拉开了一条缝隙。

“开……开了!”

川子突然紧张起来。

我的心脏一下也提到了嗓子眼,轻喘了几口气,一点一点的推开了铁门。

“咯……”

随着铁门的推开,发出了刺耳的金属摩擦的咯吱声,声音在幽长的通道里回荡着,无形中为这本就紧张的气氛更添了几分压抑。

铁门慢慢地推开,我能明显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越来越快……“轰隆……”

铁门撞在墙壁上的那一刻,我的心脏仿佛骤停了一秒,一刹那屏蔽了周围的一切杂音。

“空的!”

可当我们抬眼望去时,却发现铁闸门里居然是空的——什么也没有!

我回过头去。川子和金封山两人都是一脸诧异。

“怎么是空的?”

川子啊了一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07:38:28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爆新书《秦陵禁地》小说-许卫牛南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爆新书《秦陵禁地》小说-许卫牛南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