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独家小说喜从天降亿万帝少家有双宝墨之衍林越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橙橙其华

    时间:2020-11-21 08:48:42
《独家小说喜从天降亿万帝少家有双宝墨之衍林越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喜从天降亿万帝少家有双宝墨之衍林越章节免费阅读

昨天刚做了一大盘,小肉包没舍得吃完。

这下好了,全都给自己送来了。

不过送来的正是时候,拍了半天戏,现在已经是接近下午了,剧组盒饭还没送来,真的是有点饥肠辘辘。

下午又拍了一场,林越终于在天黑前赶回到景轩山庄。

一回去就瘫倒在沙发上,拍戏不累,坐了那么久的车累到腰酸。

张妈过来,笑着说道:林小姐喜欢吃什么,我这就去做。刚刚墨少让做了点虾仁玉米和炖猪脚,您要不要尝尝合不合胃口?

雪梨水墨少又榨了一些,润肺去火特别好的。

林越礼貌笑笑,说道:现有的就行,不用麻烦了。雪梨

正在楼上和墨之衍玩游戏的小肉包听到妈妈声音,开心下楼,扑到妈妈怀里撒娇:麻麻今天辛苦啦!麻麻我给你送了零食!还有粑粑亲自榨好的雪梨水,好不好喝?

墨之衍也已经跟着走了下来,听到小肉包的话,脚步顿了一下,又继续下楼。

林越没好意思回答,抱起小肉包亲了亲,宠溺地笑笑:好吃又好喝,谢谢我们贴心的小肉包!

小肉包看着粑粑,调皮地眨眨眼,清脆地对麻麻说道:麻麻你怎么不谢谢粑粑呀?是不是不好意思?

可是粑粑榨了那么多果汁,很辛苦的!

麻麻不是教育我,要做有礼貌的人吗?

林越看了眼一贯无表情的墨之衍,硬着头皮道谢,却是真心的感谢。

墨之衍客气地回了句不客气,就去厨房倒了三杯雪梨水,放到了餐桌上。

小肉包喜滋滋地看了眼粑粑,又转头对着林越眨了眨眼睛,开心不已。

林越老脸一红。

不得不说,今天墨之衍的表现有点反常,让人一时适应不了。

大概是我时不时给大家做好吃的,他终于良心发现,不好意思了?

林越这样想着,嗯,说得通了。

第二天,林越继续去剧组,今天还有几场戏要拍。

因为昨天的卓越表现,导演一看到林越进来就客气地打招呼。

剧组其他人一则因为导演对林越态度的转变,二则因为昨天的雪梨水,所以对林越也都客客气气。

服化的两人今天给林越捯饬的时候也用心多了,更没有暗搓搓地往她脸上擦暗影粉。

倒是林越,想着还是掩饰下,来之前早就在家稍微擦了点暗影粉。

明媚的面庞如明珠蒙尘,被遮掩住了光芒。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08:48:42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喜从天降亿万帝少家有双宝墨之衍林越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喜从天降亿万帝少家有双宝墨之衍林越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