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完结]绝情前夫滚远点小说_安琪冷曜辰全章节阅读

  • 作者:兔子爱吃窝边草

    时间:2020-11-21 17:57:54
《[完结]绝情前夫滚远点小说_安琪冷曜辰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完结]绝情前夫滚远点小说_安琪冷曜辰全章节阅读

冷曜辰清隽的脸庞像是笼了层冰,气压逐渐升至最高。

两个男人间似乎有一个无形的磁场,正因为一个女人暗暗较量。

万金不换,冷曜辰重复了这四个字,而后道:那用你女儿的命来换,如何?

冷曜辰,你不要太过分!薛楚愤怒地冲到桌前,一拳捶在光洁的桌面上,水杯里的水跟着晃了了几晃。

他眼睛发红,厉声警告,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安琪和星星若有任何闪失,我和你拼命!

这时,听到动静的保镖们呼啦一下冲了进来。

冷曜辰厉色一瞪,所有人又退出门外。

卫青看得心惊胆战,这是他第一次见冷曜辰和别人起纠纷,还是当面对峙。

要知道冷曜辰从来都是不屑于与人直接谈条件的,他总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未雨绸缪的本事令人发指。

你怎知她不是自愿留在我身边?

冷曜辰将目光移到薛楚脸上,笑得意味深长。

他看不惯薛楚在他面前宣誓主权的样子,他就是不爽。

薛楚眼中闪过一抹犹疑的神色,可他很快又恢复笃定。

不可能。他的回答很自信,安琪绝不会再因为你这混蛋动心。

冷曜辰紧紧咬着牙关,把情绪压制住。

他轻笑,你未免太自信。不如我现在打个电话给她?

薛楚垂眸,默认。

他其实也有点担心,怕安琪着了冷曜辰的道,怕她被几句甜言蜜语蒙了心智。

但他相信安琪,应该不会的。

冷曜辰早就从卫青那里要到花姐的电话,他用座机拨过去,开了免提。

花姐一接起来,就听到冷曜辰独有的性感低音。

我要你照顾的人呢?

花姐瞬间紧张,想到被辣椒水折磨了一夜的安琪,手心满是冷汗。

冷少早上好呀。她昨晚太累了,现在正在休息呢,我这就

不用了。冷曜辰直接终止了通话。

他抬眸,一双清冷的眸子不辨喜怒,却隐约带着一丝得意的神情。

薛楚盯着他,内心开始动摇。

但他还是当着冷曜辰的面拿出手机,拨打安琪的电话。

他打了一夜,都是关机状态,现在仍然是。

还有什么事?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聊天。冷曜辰做出送客的姿态。

薛楚尽管不相信,但也无可奈何。

其实他明白,如果不是冷曜辰想和他谈,他是绝对不可能站到现在。

也正是因为冷曜辰的做法,让他拿不准这家伙刚才的话到底是真是假。

薛楚决定离开,再通过别的途径去找安琪。

他一推开门,差点和南征撞上。

两人对视一眼,旋即擦肩而过。

南征大步进来,拿起待客区桌几上的蓝环雪茄闻了闻,他来找你干什么?

认识?冷曜辰反问。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1 17:57:54 ,笔下PK小说提供[完结]绝情前夫滚远点小说_安琪冷曜辰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完结]绝情前夫滚远点小说_安琪冷曜辰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