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科幻悬疑 - 《极品贴身兵王》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作者:莫高哭

    时间:2021-10-25 09:23:02
《《极品贴身兵王》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小说简介

《极品贴身兵王》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用女人威胁我?你,该死!”李风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眼中迸发出两道寒光。

壮汉心底一寒,正想来个鱼死网破,但是下一刻,他感觉手里一轻,板砖突兀的被李风抢了去。

“嘭!”又是一道闷响,板砖直接砸在壮汉的头上,登时碎成无数块,壮汉应声而倒。

李风却没有停下手来,拳头像雨点一般落在壮汉的身上,状若癫狂。

“该死……你们都该死,任何侮辱芬姐的人都该死!”

当年的梦魇和现实突然重合起来,勾起李风内心压制了多年的魔鬼。

千钧一发之间,王紫萱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突然冲了上去,一把抱住李风的手,哭求到:“不……不要杀人,杀人是要偿命的!”

王紫萱的声音顿时让李风一顿,他转过头,看着王紫萱,声音低沉而沙哑的说道:“芬姐,是你吗?我要杀了这些渣滓为你报仇,你看到了吗?”

王紫萱心中一凉,李风的眼神中透出来那种绝望的伤心,让她心中说不出的悲凉,突然很想了解这个男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现在却不是时候。

王紫萱摇着李风强壮的手臂,大声喊道:“我不是什么芬姐,你清醒一点,杀人是犯罪,我们不做傻事,我们可以报警!”

李风的眼神逐渐恢复清明,他停下手来,低声苦笑道:“你不是芬姐,芬姐早就死了,那些侮辱芬姐的人也死了,是我亲手杀死的……”

李风怪异的笑了一声,将昏死过去的壮汉随意扔在地上,步履蹒跚的往外走去,不管王紫萱怎么喊,李风抖没有任何反应。

王紫萱很想追上去,可是她也不能将女孩一个人留在这里,只能掏出手机报警,在原地等警察的救援。

看着李风的背影消失在小巷尽头,王紫萱一时间有些痴了。

“你究竟是谁?我们还能相见吗?”

……

李风开着车,疯狂的加速,他双目赤红,抓着方向盘的手还在微微的颤抖。

当初那件事情给他内心种下了魔障,他之所以回到都市,就是要远离杀戮,不让自己的理智被杀戮吞噬。

但是刚才,他再一次失去了理智。

如果不是那个女人的苦求让他恢复了一点理智,那三个淫贼恐怕已经被他杀了。

李风深呼吸一口气,平静了一下情绪,,赶往西湖景园。

西湖景园,地处魔都黄金区域,用寸土寸金来形容这里的价格毫不为过,能够在这里买上一套房子的人,不是权势滔天就是富甲一方。

柳心妍就住在这里。

到了柳心妍家门口,李风推门而进。

一进门,李风就愣了。

他没想到已经这么晚了,柳心妍还没睡,而是坐在沙发上,似乎就是等着他。

李风紧了紧拳头,努力让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更随意些,说道:“老婆,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觉?”

“闭嘴!”柳心妍不由得冷哼一声。

今天她与李风签了同居条款,本以为李风肯定会占便宜,早早入住的,所以她提前回家防备。

但是时间已经将近二十三点,却连个影子都没有见到。

她不由想到,李风肯定又去鬼混了!

这让柳心妍有些烦躁,她理想中的如意郎君,可以出身贫寒,但是要胸有大志,行为正直,而她却偏偏嫁给了一个慵懒、邋遢、滥情的男人!

柳心妍越想越气,劈头盖脸的质问道:“李风,难道你就不能成熟点吗?事业是男人的脸面,像你这样整天浑浑噩噩,流连在那些下三滥女人中,算是什么男人?”

李风拉过一张凳子,一屁股坐下,有些慵懒的说道;“事业?我对这个没兴趣。”

“你……”柳心妍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愤懑,本来她都计划好了,只要李风肯努力工作,她就能让李风衣食无忧,也算是还掉李家的恩情,却没想到李风如此不上进。

柳心妍恨恨的问道,“那你想要什么?”

李风叹了一口气,收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容,声音有些低沉的说道:“要什么我还真没有想过,也许我只是想要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下去吧。”

这一刻的李风,不像一个二十来岁血气方刚的青年,更像是一个垂暮的老头,仿佛看破了红尘一般,哪有一点斗志?

柳心妍觉得很是别扭,她很想发火,可是终究忍了下来,叹了一口气,说道:“李风,我希望你能好好考虑清楚。”

说完,柳心妍便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她一向觉得自己阅人无数,能够很轻易的看清楚一个人的脾性。

可是和李风短短的相处时间,却让她有些摸不清李风。

李风松了一口气,四处走了一番,便往书房走去。

家里有四个房间,只有书房中有一台电脑。

李风坐到电脑面前,开机后,输入了一连串的网址。

突然,电脑屏幕一黑,只有光标在不停的闪烁,片刻之后,屏幕渐渐亮了起来。

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出现在视频当中,眼中充满惊喜的说道:“嗨,亲爱的风,你终于想起我了!”

丽娜是美国女人,一头浓密金黄的大波浪卷发,有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一举一动似乎都能够散发出致命的诱、惑。

这是一个性感至极的女人,魔鬼般热火的身材,特别是那一双修长圆润的双腿,配上黑色的丝袜,仅一眼就能够让男人血脉喷张。

最重要的是,视频中的丽娜仅仅是穿了三点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10-25 09:23:02 ,笔下PK小说提供《极品贴身兵王》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极品贴身兵王》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