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青春校园 - 夏天有风吹过

  • 作者:

    时间:2019-11-08 14:20:42
《夏天有风吹过》小说简介

夏天有风吹过

_________忽然想到,青梅竹马也许是个特邪恶的字眼      第一眼看到唐小橘的时候,他坐在矮矮的橘子树下吃橘子,青得涩人的橘皮散了一地。“喂,那橘皮都没完全变黄,你吃那么多不怕倒牙啊。”15岁的祁纪对着橘树下的少年来了这么一句,看着他专挑青色的橘子剥,祁纪感觉牙根抽搐了一下,仿佛再看下去连自己的牙也会一起被酸掉。      14岁的唐小橘,听到少年的喊话后站了起来,拍拍裤子上的尘土,不知所谓地回答道,“变黄了的橘子怎么能吃呢,一点都不酸了。”      祁纪听完少年的话,觉得牙根的抽搐反应又强烈了一点,正寒得想掉头打转的时候,唐小橘窜到自己跟前,挡住他从橘园出去的动作,“那个,虽然不知道你是谁,”少年眨着灵灵的桃花眼望着比自己高大半个头的祁纪,接着说到,“但是既然碰到了,还是送个橘子给你吧。”      祁纪看着被塞到手中的,青得发绿,绿得发青的橘子,瞬间发现自己的牙甚至连抽搐的感觉都不能有了。      blue      __________也不知是谁说的,先爱上的人,果然是更倒霉的那一个      总有一天,我要落一滴泪在你心口。这是他最近最常对他说的一句话,尽管他听完之后的反应总是不以为然。他用着属于他的方式,爱着他的他,就像现在这样不带人名的叙述,甚至都分不清他还是他。      他是自认为个性有点可爱的萧非羽,有个大自己两岁的...lover...因为对方是那样不愿意把关系摆在面上说的个性,所以他这么猜想,用英文的表示,是不是会不那么在意一些。      但是不管怎么说,他也算是个优雅的人,这当然不是指他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或是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8 14:20:42 ,笔下PK小说提供夏天有风吹过,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夏天有风吹过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