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青春校园 - 亲爱的野蛮男友

  • 作者:wangzita

    时间:2019-11-08 14:23:08
《亲爱的野蛮男友》小说简介

亲爱的野蛮男友

亲爱的野蛮男友 作者:wangzita 第一章   “Shit!!梁心葵你这家伙竟然重色轻友去见网友!!要我拿这么多垃圾走到市中心区扔掉!!Shit!!”烈日当空,手提着两个大麻袋的我忿忿道!!   突然,在人行道上,一群不良少年围住了我!!   我害怕极了,又不敢出声。   带头的一个带刀疤,把头发染得乱七八糟的肥仔嘻嘻的奸笑,对我说:“嘻嘻,妹妹,陪大哥我去喝酒吧~~~”这肥仔让我想起了我们汉高的赖仁,全班女生公认的青蛙王子。   在想什么呢!!韩若淇!!你的花季十七岁就要完蛋了!!还在开玩笑!!快跑吧!!   我马上抄家伙!!其实是手上的两大麻袋垃圾一扔那肥仔,他就倒下了。嘴里还含着一条青菜,头顶大西瓜。我顾不上笑了,夺命去吧!!韩若淇~~~~~但跑了一段路程之后,那一班不良少年追上了我。还有一个满头绿色的绿毛鸭用棒球棒狠狠地打了我的右手臂!!OH!!gods!!超痛!!   终于,那班人捉住了我,把我拉到后巷。   五彩肥仔狰狞的对我说:“丫头,你想我们怎么处置你?”我看见他脸上的猪肉在振动~~~T_T……我悲哀啊~~维明学长,我不能为你守身如玉啊!!可能他也不知道我为他守身如玉吧~~~T_T这时,从后巷来了一批穿启高校服的学生,带头的是一个黄毛小子。大概十八岁左右,还蛮高的。因为黑暗,我看不强它的样子。   只见黄毛小子旁边的一个红毛小子喊叫:“应高的!!你们又在欺负少女了吧~~~~哈哈哈~~~”   听见红毛小子的笑声,我觉得他的笑声在此时比天籁还要好听,很明显启高的人是那堆不良少年的克星!!^O^~~五彩肥仔的魔爪放开了我。   然后肥仔他们与启高的人打起来了。虽然启高的人比应高的人少,但很明显占了上风。   那个带头的黄毛小子好像很能打,经常以一对三。   红毛小子突然大喊:“赵致敬(五彩肥仔)!!我让你试试我刚学两天的双节棍!!”   我正在逃跑中,不料就被双节棍打中了头晕倒了~~~-_-#~~~~我听见黄毛小子说:“闵仁何!!你又打伤无辜了!!”这把声音好有磁性哦~~~“哲彦,我不想的啊~~T_T~~~谁叫我只学了两天~~”   该死的双节棍小子!!我晕倒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8 14:23:08 ,笔下PK小说提供亲爱的野蛮男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亲爱的野蛮男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