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青春校园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 作者:废铁行者

    时间:2020-01-04 22:48:50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小说简介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作者:废铁行者 内容介绍:   什么情况?从6岁开始就一直欺负我的那家伙,三年不见竟然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还跑到约定决斗的地点向我表白:希望我能做她的男朋友?!阴谋!这里面一定有天大的阴谋!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就算你跟我抹眼泪扮可怜,我也要对你各种无视+羞辱,直到童年的怨气全部释放为止啊!看什么看?我欺负女孩子是有正当理由的! 第一卷:初中篇 - 第一章 我一生的宿敌   男人在一生中总要有个宿敌的。   至少今年14岁的我如此确信着。   说起我的宿敌,应该就是邻居家的小孩,绰号叫“小霸王”的那个吧。   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从小一直被他欺负。   虽然他跟我同岁,却一直长得比我高,差距最大的时候足足高我一头。   他总是三拳两脚就把我打翻在地,然后狞笑着抢走我手里的宝贝。   这些年来我被抢走的宝贝清单如下:   零食、气球、漫画书、水枪、警察大盖帽、变形机器人玩具共计25个……   除了抢我的东西以外,他用来欺负我的招数还有很多,比如:   把专心钓鱼的我踢下河,   趁我坐下的时候突然把椅子抽走,   对掉入陷坑的我吐口水,   逼我吃撒了辣椒粉的面包,   把螃蟹从我的后脖领里塞进去……   总而言之,我在他手底下受的苦难一言难尽,在我幼小的心灵里,他一度是比哥斯拉还恐怖的存在。   我今年已经初二了,明年就是初三,无论如何,都想在上高中之前,跟小霸王来个了断。   不然,我终生都会留下心理阴影。   所以,三天前我给他寄去了挑战信。   虽然大杂院拆迁之后我们不再是邻居了,但是他家和我家仍然在一个城区,坐地铁的话只要两站。   挑战信想必已经收到了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4 22:48:50 ,笔下PK小说提供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