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超级仙侠时代

  • 作者:唐酒酒

    时间:2019-07-30 16:08:43
《超级仙侠时代》小说简介

超级仙侠时代

《超级仙侠时代》 作者:唐酒酒 第一章 齐天大圣的齐天 “我是齐天,齐天大圣的齐天!鸿福齐天的齐天!这一生,我早就注定了不平凡!我终将登上仙侠的顶峰,将这个时代推向一个不可逾越的制高点!我决定了!我要先北上,直到黑龙江,先去拜访仙侠界唯一的四步大能,然后取得真经,完成我的《超级仙侠时代》,拯救整个仙侠界的危机!” “我靠!你这大清早的能不能说人话啊!”闫安从上铺直接一个枕头砸过来,扔到了齐天身上,被齐天一把抱住。 “闫安,我决定用我如今激情的热血,去拯救整个仙侠界了!可是我的修炼水平你也看过……”齐天叹了口气,“修真秘籍我研究了那么多本,可是水平还在起跑线后面,如果不拜得名师,我这辈子就没有实现梦想的指望了!” “我靠!哥们儿,你这小说看得太多了吧!人话还会不会说?不会说我下去教你了啊!”庞博从床上摸了半天,终于是摸到了自己那个半米长的铁榔头,一把抓住了手柄,就要朝着齐天扔过去。 闫安慌忙找了个枕头一把扔到了庞博脸上,可比庞博举起榔头的速度快了很多,“我说你这大黑熊是不是傻?啊!你这玩意儿一个没握紧,可就是一条人命啊!宿舍里住着的都是自家兄弟!你别动不动冒傻气晃悠你那铁榔头!信不信我分分钟给你扔了这榔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30 16:08:43 ,笔下PK小说提供超级仙侠时代,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超级仙侠时代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