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至尊剑皇

  • 作者:诸葛卧龙

    时间:2019-10-23 09:00:04
《至尊剑皇》小说简介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全集 作者:诸葛卧龙 No.1飞来横祸 “风弟,我等着你……” “风弟,我相信你能行的……” …… 一张近乎完美的容颜在天空之中若隐若现,飘忽不定,她的双眼透着信任和期待,不见嘴唇颤动,却可听到她那温柔而又坚定并带着强烈期盼的声音。 渐渐地,这副容颜随风消散,仿若从未出现,天空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姐,不要走……”夜色之下,一片树林之中的空地中,一名年约十七八岁,浑身湿漉漉的少年躺在地上,双眼微闭,呼吸急促。 突然,他大喊了一声,猛地睁开了双眼坐了起来。 入眼是漆黑的夜色以及那熟悉的场景,哪里还有那位美丽女子的身影。 男子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神色一暗,叹道:“又梦到姐姐了,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出关……” 想到他姐姐,少年的心头就是一热,脸上也流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只可惜,他姐姐已经闭关有一年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关,这让他十分想念。 不过,他姐姐的笑容却深深的刻在了他的脑海之中,每每回想起那甜美的笑容时,他就感觉他的心里暖暖的,身上也充满了力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3 09:00:04 ,笔下PK小说提供至尊剑皇,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至尊剑皇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