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洪荒游戏场

  • 作者:盖房子啦

    时间:2019-11-04 16:15:57
《洪荒游戏场》小说简介

洪荒游戏场

洪荒游戏场 作者:盖房子啦 文案: [无线征文悬赏令]   洪荒广博,无边无际,生灵亿万,乃是最不可揣测的存在。可对于白夜来说,洪荒就是一个游戏场。 【名称:白夜】 【等级:0级-洪荒生灵】 【先天阵营:人族】 【阵营声望:0】 【功德:0】 【业力:0】 【经验:0%】 “嗯。初始数据低了点,不过没关系,我可以修炼!任务模块、阵营模块、社交模块都已经开启!太上圣人也不过是78级圣人阶位而已,赶得上!” 第一卷 1.系统开启 白夜很无奈。非常无奈。 他一介帅气型男,不敢说貌比潘安,但也是自认地上少有,万中挑一的人物。以人品决定长相这条定律来看,应该是人品帝了吧? 可这么好的人品,怎么就碰上穿越了呢? 不过是上网的时候,随意翻了翻有关日本动作大片的网页而已。谁知道点了什么小漂浮广告,就见屏幕一黑,显示器爆起火花,然后就浑身一麻,穿越来了。 他白夜在现代过得很不错,虽然不是什么官二代富二代,但也是小康水平家庭的子女。又不像那些小说里的孤儿主角,身有血海深仇之类的苦逼青年,不过是普通青年一个,没必要穿越啊! “这倒霉催的!”白夜咒骂一声:“以后再也不看什么日本动作片了!太伤人品!” 不怪白夜这么沮丧,实在是他穿越的条件太不好了。 别人穿越,一醒过来就是躺在富丽堂皇的大床上,满眼金玉珠宝。一睁开眼,就有可心的小丫鬟上来脆生生的说上一句:“少爷醒了?小婢给您更衣沐浴!” 白夜倒好,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站在尖硬的土地上,一阵小风吹过,不由的打个寒颤——他竟然是赤身**! “什么情况?怎么光秃秃的?” 白夜咒骂一声,这才发现身边竟然还有几个人,不论男女,也都是浑身**,不见丝毫衣物。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15:57 ,笔下PK小说提供洪荒游戏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洪荒游戏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