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洪荒之儒圣

  • 作者:桃源闲人

    时间:2019-11-04 16:18:12
《洪荒之儒圣》小说简介

洪荒之儒圣

《洪荒之儒圣》全集 作者:桃源闲人 第一章盘古开天 混沌世界广大无边,但是却十分的荒芜,没有一丝的生机。而在这荒芜的混沌世界之中,却孕育着一个个十分的强大的存在。这一个个的存在都是应达到而生,数量整整三千,应对三千大道,正是所谓的混沌神魔。 在这三千混沌神魔之中最为强大的正是盘古,盘古出生之时就是十分的强大,修为的增长也是十分的迅速。但是随着修为的不断的增长,盘古渐渐对这荒芜的混沌世界感觉到十分的厌烦。 盘古站立在混沌世界的zhōngyāng,手中拿着的是一个充满了混沌气息的巨斧,而在他的脚下却是一朵三十六品的青莲,青莲不断的吞吐着周围的混沌之气。盘古将手中的巨斧举起,身上一股强大的气势完全的散发而出,聚集在手中的巨斧之上。 “砰”盘古将手中的巨斧向着前方直接的挥出,周围的混度之气在巨斧的攻击之下直接的炸裂开来。而盘古在周围的混沌之气炸裂的同时,手中的巨斧再次的快速的挥动了起来,眨眼之间就已经挥出了九斧之多。 在这九斧完全的挥出之后,在盘古的周围形成一个巨大的空间,这个空间十分的巨大,就算是盘古身处在其中也仿佛是一个渺小的存在一般。 盘古看着眼前的空间,眼睛之中却是更加的疑惑。这个由他开辟出来的世界,并不想自己想象的那样,却是如同混沌世界一般的荒芜,周围只是一片茫茫荒芜之地,没有一丝的生机,与混沌世界却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18:12 ,笔下PK小说提供洪荒之儒圣,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洪荒之儒圣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