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化真龙

  • 作者:明月照东楼

    时间:2019-11-04 16:27:02
《化真龙》小说简介

化真龙

《化真龙》全集 作者:明月照东楼 序章 故老相传,祖龙“敖”陨身太古,精血迸溅,散于神州四方。自太古至今,历来不知多少奇人异士,心生贪念,为此苦寻半生,踏遍大半神州,却不得其半分踪影,最终郁郁抱憾终老。 说到人类,便不得不感慨天地造物的精奇! 人族,自太古而生,吸天地灵气,纳万物精华,集无尽智慧于一身,可谓是寰宇造物的杰作! 太古之初,人族始诞,天生体质羼弱的人类自诞生起便几乎沦为了巨兽与妖禽的美餐。那时万古人族,平均下来亦不过短短十数寒暑,寿命之短,令今人折腕。说起来,那段岁月的确真可谓是人族历史上最为悲惨的时光! 岁月悠悠,光阴辗转,万载已去。 上古初临,人族中大能之士如群雄并起。起初,有燧人氏创钻木取火之法,人族免于生食,体质提高,寿命亦增良多。而后,伏羲氏创八卦,大禹氏铸九鼎,神农氏尝百草……人族中一代代人杰前赴后继,最终诞生了人类的光辉篇章! 光阴辗转,及至中古时期,人类逐渐成为了神州的主角,但是自身寿元仍然如附骨之蛆,严重限制了人族的壮大。 日益强大起来的人类不甘于蝇营狗苟,昏昏度日,而其中的杰出之士更梦想与地同寿,与天共齐,长生不死。 而后数百年,竟然被一位奇人摸索出了方法,通过修真炼道之法,参悟天地造化,纳取自然灵气,寿元果真增加不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27:02 ,笔下PK小说提供化真龙,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化真龙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