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混元剑尊

  • 作者:月色绯人

    时间:2019-11-04 16:31:38
《混元剑尊》小说简介

混元剑尊

《混元剑尊》 作者:月色绯人 第一章 青云赛 地元剑派,地元峰上,十二座华丽的宫殿耸立其上。 这十二座宫不仅样式极为相似,并且每一座宫殿都散发着极其恐怖的气息!或霸气、或正气、或阴狠、或阳刚、或柔弱......不一而足。这十二座华丽的宫殿,组成了地元剑派最著名的十二生肖守护剑阵。只需十二位蕴灵境玄师坐镇十二宫,即便是丹灵境玄宗来犯,也可斗上一斗!当然,此剑阵名为守护,防御力自然是最强大的!只要灵力供应不断绝,丹灵境玄宗也休想将之攻破! 此守护剑阵建立之初,目的就是为了让地元剑派能长久地传承下去。十二宫无法移动,守护剑阵自然也就只能待在地元峰上。地元峰,因此成为地元剑派防御最强之地!历来,地元峰都是作为掌门一脉的居住、修行之峰。其余各脉如无特殊原因,皆是在各自的山峰修行,不可进入地元峰! 而此时,十二宫中代表着权力与尊贵的龙宫大殿之中,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蕴灵境玄师长老们,却是全都来到了这里。 在场的每一个长老都一脸严肃,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出决定一般。 大殿上首,坐着的正是地元剑派的掌教——玄云子。玄云子两眼紧闭,面无表情,谁也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玄云子下首,坐着的却是地元剑派的二号人物——大长老朱青。朱青脸色平静,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仿佛一切都在其掌握之中。 只是,自进来龙宫大殿后,朱青杯子里的茶,就添了不下十次。 二十年了,玄云子,这个位置也该我做了!看着坐在最上方的玄云子,朱青眼中狠辣之色一现,随即又恢复平静。 朱青缓缓放下手中的茶杯,眼神示意了一下旁边的长老杨德峰。杨德峰脸色一变,他刚才故意把头低的那么低,就是不想被朱青叫道,来做这个出头鸟。可没想到,自己把头低得那么低居然还是被叫到了。看着其他长老幸灾乐祸的表情,杨德峰心中直骂,脸上却可怜兮兮地看向朱青,想做最后的挣扎,希望朱青能改变主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31:38 ,笔下PK小说提供混元剑尊,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混元剑尊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