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火龙神诀

  • 作者:流云飞

    时间:2019-11-04 16:32:13
《火龙神诀》小说简介

火龙神诀

《火龙神诀》全集 作者:流云飞 第一章天外陨石 “轰!~” 突如其来的一声爆鸣,震的地面一阵颤动。 “难不成地震了?”正坐着看电视的刘云飞一个机灵从沙发上跃起,大步流星的冲到了阳台上。 只见前方不远处的小区广场上,飞尘漫天,像是发生了大爆炸似的。 就在刘云飞愕然之际,忽听楼下有人大喊:“陨石坠落了,有陨石坠落了。” 刘云飞一听,眼睛登时亮起,这陨石坠落可是十分稀罕的事,况且是在自己家门前,他自然不会错过这次观光的机会。 于是他连电视也没关便匆匆出了门,向着广场奔去。 当刘云飞赶到广场的时候,广场上尘埃已经散尽,并且早已围起了一大圈人,刘云飞费了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挤到了人群最前头。 身前正是一个几十平米的大坑,而就在坑底处,一块小桌一般大小的陨石静静的躺着,围观的人们纷纷议论着,啧啧称奇。 刘云飞也一样惊叹不已,可就在这一刻,坑底下那块陨石突然发出一阵清脆的“咔咔”声。 整个现场顿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这块陨石。 “咔咔”声之下,一道道粗长的裂痕出现在陨石表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4 16:32:13 ,笔下PK小说提供火龙神诀,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龙神诀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