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六道教主【精校版】

  • 作者:造化斋主

    时间:2019-11-12 17:24:07
《六道教主【精校版】》小说简介

六道教主【精校版】

《六道教主》全集【精校版】 作者:造化斋主 第一卷 玉友金昆入江湖 第一章 子规夜半犹啼血 杳杳夕阳余晖下,淅淅寒风在山岭间吹拂,带来几抹孤寂的凉意。 半空中三只乌鸦围成一个圈,在不断循环的回旋着,发出嘶哑的鸣啼,在谛分审布之后,缓缓的向着荒地上的一具尸体栖落下来。 这具尸体的主人看长相不到二十岁,身材魁梧,眉宇间依稀残留着即将脱去的少年稚气,可惜身体已经冰如寒石,没有一点生者的气息,想来再过上两三天,这里就会只剩下一具骨骸——或者,连骨骸都不会剩下。 可就在三只乌鸦犹豫着是否要等尸体腐坏后再享用时,忽然间这具冰冷的尸体胸腹产生了剧烈的起伏,伴随的是强而有力的心脏跳动声,咚咚咚如大鼓一般,惊得乌鸦们嘎嘎的惊叫了几声,纷纷扇动翅膀飞了起来,却又不死心在半空中盘旋,不愿意就这样空手而回。 随着心脏的鼓动,冻僵的血液如破冰的溪水般开始流动,体温渐渐回归躯体,“尸体”的手指动了一下,然后上半身猛然挺了起来。 “你们这群败类一个也别想逃!” 岳鼎大吼一声,怒目圆睁,原本的少年稚气消失得一干二净,如一头下山猛虎,威势滔滔。 可当看清自己身处的环境后,他环身张望了几下,有些犯迷糊,自己是怎么了,居然做了那么逼真的一个梦,还是说,现在才是在梦里? 是庄周梦蝶,还是蝶梦庄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2 17:24:07 ,笔下PK小说提供六道教主【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六道教主【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