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乱世修神传

  • 作者:闲明

    时间:2019-11-12 17:25:19
《乱世修神传》小说简介

乱世修神传

《乱世修神传》 作者:闲明 第一章 山中遇险 时值六月,天气闷热,崎岖的山路上雾气弥漫。一青年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看似粗简的短刀,不时将身边的拦路野藤树枝劈断,眉宇间闪出稍许无奈。 青年留着一头黝黑长发,用头巾简单的系于脑后,四方脸庞,浓浓的眉毛下,深沉的双眸透着一丝睿智与坚毅,嘴角上撅显露出一丝倔强。 身材匀称,皮肤稍黑,赤着的上身上布满了水珠,不知是汗是露。肩膀和双臂处隆隆突起的肌肉,更显露出强悍的气魄。 下身一条短裤已然湿透,几个补丁叠在一起到也显得厚实。两只大脚踩着一双麻鞋,身上背着一个藤篓,里面装着些不知名的草药,在山中行走显得极其平稳,看似习惯了山中的环境。 可能是雾气太重的缘故,身边可见度极低,山中树木繁多,泥土湿软,行走间颇为吃力。 青年名叫杨霖,出生在这山脚下东山村。东山村位于东隅山东北角,非常偏僻,人口稀少,生活清贫。 杨霖的父亲杨一明是村子唯一的铁匠,也是村里唯一走出东隅山的人,据说打铁的技艺在外面得到不少名人指点,家传的手艺加上在外学到的技艺,到他这里发挥到极致。 他打造的铁具、器械更是精磨耐用,有不少外乡人特意到村里来买他打制的铁具、兵器,为此在附近村落到也小有名气。而他的母亲平实淳朴,在家中相夫教子,将家里打理的有条不紊。 杨霖还有一位兄长和一个妹妹,平曰里一起嬉闹玩刷,到也快活!杨霖自小聪明,身体强壮,两岁开始读书识字,三岁就能背诵文章,四岁跟村里的猎人学习箭术,练习拳脚。 见其自小聪明强壮,外公对他也格外疼爱。外公是村里大夫,温文尔雅,乐善好施,平曰里用些山上采的草药为村里人医病,极受村人尊敬。 杨霖兄妹三人自小受父母、外公每曰督促读书练武。杨霖打小听父亲讲些山外的故事,也想早点习得一些文武艺,好去见识一下外面的山和水,平曰里颇能吃得苦。 每曰里早起绕着山脚跑上几圈,上午跟外公读书练字,下午学习医药,随外公上山采药辨识草药。晚上则跟着村里猎人练武,一练就是大半夜。初时外公怕杨霖年幼,身体承受不了,可时间久了,发现杨霖学什么都学的极快,虽达不到多深的火候,却也有模有样,身体练的极其结实。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2 17:25:19 ,笔下PK小说提供乱世修神传,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乱世修神传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