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洗剑集【精校版】

  • 作者:十万大水

    时间:2019-11-26 09:26:31
《洗剑集【精校版】》小说简介

洗剑集【精校版】

《洗剑集》全集【精校版】 作者:十万大水 第1卷 雁门关外 青衫乌蹄踏雪急 第1章 天地有雪 天地无情,万里飞雪,大雪十日,北域燕云十六州已是皑皑白银世界。 举目眺望,青山失色,大江冰封,狂风席卷了整个苍穹,将其化作一个无尽的铜炉,万物在其中煎熬。 官道上的白雪层层积下,地面表层虽浅雪松软,可下层早已冻成坚冰,能轻易走马。天本已是将黄昏,可地上丰雪映照着天光,反倒见得越发明亮。 此时,雪堪堪将住,急风未定,一辆马车自北而来,滚动的车轮碾碎了地上的冰雪,那声音便显得更加寂寥。 “这雪是亮得过分,倒要亮到人心里去了。” 说话的却是马车里一位绝代风华的男子,看上去容貌只有十八岁,可细细瞧了给人三十八岁的感觉,他只是一袭简简单单的白衣,腰间束一黑带,长发斜斜束起,有说不出的慵懒。 只是那张脸,那无疑是上天最精致的杰作,每一分都恰到好处,美丽如同妖魅。 无奈一双眼睛略略有些狭长,平平添了几分红颜薄命之感,可也正是这双眼睛让人生出无限涟漪,那是一双妖姬的眼,看着久了竟仿佛是碧绿色的,仿佛冬日里的暖阳,春日下的江水。 只见他缓缓的放下车厢上的窗帘,又打了一个哈欠,他虽然喜欢雪,可无论是谁在这无尽的风雪北域年复一年待着,也会偶有生出一丝的厌烦。 车厢里青铜火炉中的淡火正在欢快的跳动,将这个小小的世界装满了温暖,只是这种虚假的温暖让他有说不出的烦躁,他将两条长腿在柔软的貂皮上尽量伸直,肆无忌惮的躺着,又轻轻的叹了口气。 “雪少爷,我们还得加把劲才能在完全天黑前赶到雁门关,你若是乏了便将且睡上一会儿,到了地段青鸟唤你便是了。”车厢外的一把娇嫩的声音欢快的说道,那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小姑娘,她的脸虽然被寒风吹得像红苹果一般通透,可谁都看得出来她的表情是说不出的快乐。 青鸟何止是快乐,如果可以的话她恨不得抱起那种十八年的女儿红喝上三天三夜,再去最高的山巅唱三天三夜的歌,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会遇上马车里的这位大人物,更没想到大人物居然肯和她一起回家。 这十年来堂里上穷黄泉下碧落要寻找的人被我小青鸟找到了,不是王者天下的堂主,更不是那个笑得阴深深的内务使,而是我小青鸟!这下可要大大的露脸了,想到这里,她又忍不住泛起快乐的微笑,那冷风割在脸上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了,于是她手上的马鞭扬得更高,落下的更快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6 09:26:31 ,笔下PK小说提供洗剑集【精校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洗剑集【精校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