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

  • 作者:璀璨的火焰

    时间:2019-11-26 09:27:17
《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小说简介

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

《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 作者:璀璨的火焰 第一章天魔谷口 北荒地处封神世界极北而得名,封神王朝也叫北荒为——天荒,之所以叫天荒是因北荒有一位修真者叫天荒老人,世人敬重这位修者而把北荒称为天荒,以示尊重。 从天荒高原奔腾南下的飞龙江,月明江,沧澜江,在卧龙岭处的天渊大峡谷的夹持下实现了“三江并流”的壮举。 流经天荒森林南面的红尘剑门外围时,突然河道猛转一百八十度,形成了一个大转折,并以势不可挡之力闯过鬼望渊,虎跳谷,浩浩荡荡的流入封神王朝护城巨河洛河,顺势而下连绵万里,渐渐进入了极东的归墟海洋。 天荒地处封神大世界最北边,乃修真界最底层的修者最理想的家园,天荒老人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方法,让修真七门掌教联名颁发了天道诏书,“封神大世界所有的金丹修者都不可踏入北荒半步。” 这道奇怪的诏书让许多底层散修看到了修真的希望。 北荒占地三万多里,南达天魔谷口,北至天荒高原,东临鬼望口,西靠黑龙泽,北荒地处极北,原本荒芜,但自从天荒老人的诏书颁布以后,许多低级的修者慕名前往天荒,百年后天荒内乃汇聚天下底层散修最多的地方,也是天下低级散修最安心的地方,因为外面的杀戮,掠夺,太过残酷,底层的散修只要不踏出天荒,便可以无虞xìng命之忧。 数千年后天荒渐渐有了一幅新气象,各门各派,闭山修行,处处一片祥和之气。 天荒森林,靠近天魔谷口十里外的路口, 参天古树,连绵成一大片,处处透露着古老,苍凉的洪荒古意。 一株七八个成年男子才能合抱的古树,主杆冲天而上,直指苍穹深处,蔓延的枝桠足足有大半个足球场大小,遮挡住了天空耀目的阳光,留下一片yīn凉干燥的凉爽之地。 张浩就这么呆呆的站在这片树荫之下,白痴似的望着远处干净,澄澈的天空,回转身来时,看见身后这参天古树时,眼珠都差点从眼眶里滚了出来,双目有些茫然无措,表情呆滞如同石化一般。 好一会儿,张浩缓过神来,收回目光,环顾四周一眼,伸出修长细腻的五指,运指如风,五指飞速的穿过如同破败的柳絮一般的长裤,紧紧的叩击在爬满了黑毛的大腿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6 09:27:17 ,笔下PK小说提供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仙侠世界之天才掌门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