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道君

  • 作者:跃千愁

    时间:2020-01-05 11:02:37
《道君》小说简介

道君

道君 作者:跃千愁 内容简介: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   桃花源里,有歌声。   山外青山,白骨山。   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   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   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   为义气争雄!   为乱世争霸!   你好,仙侠! 第0001章 没白来   一道强光在墓穴通道内划过,手持强光手电的男子四处照射,探寻通道的石壁和 拱顶,还有那黑黝黝的前方。   强光近距离照射石壁时,黑暗中辉映出了男子的模样。   中年男子,清瘦,背头发丝不乱,面容白净,精气神十足,两眼十分有神,神态 淡定从容。   整个人打理的干干净净,穿戴也很整齐,一身黑色唐装,手持一根笔挺的手杖。   如此整洁妆容出现在这种墓穴环境下,不认识的觉得少见,认识的则会觉得很正 常。这是位“地下考古工作者”,早年江湖上人称盗爷,后来随着江湖资历以及地位 的增长,被人尊称为道爷。   如今一般情况下,道爷都在闭关清修,真如道士一般,很少亲自出马,只有遇上 比较有趣的地方才会亲自走一走,譬如眼前的墓穴形制就很罕见。   手杖随着步伐咚咚点击着地面,待到地面发出“当”一声金属撞击声,道爷停步 ,并没有急着看地下,而是目光随着手电光柱扫视前方四周,眼前出现了一个漆黑的 巨大地下空间,光柱照射下能大概分辨出到了墓穴的地宫,如此巨大的地宫极为罕见 。   大致观察了一下四周,手电光柱才照到了脚下,手杖在地面再次“当当”敲击了 几声,又用脚尖在地面蹭了两下,刮去一片积尘,露出了略带古铜色光泽的金属地面 。   手杖一提,夹在了拿手电的胳膊下,空出一手自然垂放,又缓缓虚提手掌,地下 积尘微微出现气旋,突然翻掌朝前一推,内力喷薄,掌风呼一声吹了出去,一路荡开 前方地面的积尘,连拍几掌,尘土飞扬。   手抓了手杖又杵在身边静候,翻涌的灰尘难近其身,强光手电朝着掌风刮开积尘 的地面看去,可以判断出,前方十几米的半径内的地面都是金属铺就的,并非只是脚 下一小块地方,金属地面上似乎有雕刻的纹路,不把积尘全部清除的话,难见完整真 容。   待到尘埃落定,道爷继续拄着手杖前行,手电不时照看上方的穹顶,这地宫四周 ,还有数个黑黝黝入口,如同他走进来的甬道一般,只是不知通往何处,尽头又藏着 什么秘密。   “这种形制还真是没见过,有意思……”道爷微笑嘀咕,脚下却发出咔嚓一声, 似乎把地面给踩陷了一块,紧接着地下似乎传来嗡嗡声,有机簧的动静在响。   轰!进来的甬道方向传来重物落地的震撼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5 11:02:37 ,笔下PK小说提供道君,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道君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