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神话烘炉

  • 作者:雪满林中

    时间:2020-01-05 11:11:47
《神话烘炉》小说简介

神话烘炉

神话烘炉 作者:雪满林中 内容简介:   通天莲开两界枢,   却将道心入玉壶。   弹指修得三千纪,   天钧既成酿一炉。   这是一个关于漫漫仙途的故事! 第一卷 通天荷开 第一章 携壶藉草亦天真   “这方世界还真有意思,妖魔鬼怪全都有啊……”   王灵站在窗口,向外望去,窗外的雪已经下的小了,再不复昨日那般塞满天地之势,不过依旧把远山老树尽数遮盖。   丝丝热气从地暖之中透出来,整个屋子就显得暖和,即使打开窗子也不甚冷。   屋外柴扉隔出来的院子之中,却有着黑沉如铁树一般的虬枝之上,开满着一朵朵迎寒而放的梅花。   “罗袜空飞洛浦尘,锦袍不见谪仙人,携壶藉草亦天真。玉粉轻黄千岁药,雪花浮动万家春……”   尚未吟完,就听得身后有人喝道:“好你个十三郎,不好好读书,却偏偏吟此闲曲,若是被大人知道,不打断你的两条腿都算好的了!”   王灵转头过去,就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生着长须,大袖飘飘的年轻人,正用着戏谑的目光望向王灵。   “七兄,你怎么来了?”   王灵并不畏惧,反而略带好奇的问道。   要知道,现在下着雪。   “你刚才不是说携壶藉草亦天真么?我自然是给你送酒来了……”   言罢大笑。   又道:“你这等淫辞小调虽然说不登大雅之堂,但是却也别有一番滋味。”   背后就有着小厮走入进来,送上棉被包裹保暖的食盒,又开始温酒。   这位同族的七兄正是族长之子,家中豪富,可是和王灵这种中等之家不同。   锦衣玉食,出入豪奴,这些都是标配。   不过,显然这位所谓的七兄和王灵关系相当不错。   便是这种下雪天,也还来拜访王灵。   而且看这般熟不拘礼,简直把这里当成自家的模样,肯定是经常往来了。   王灵同样似乎习惯这样的场面,也不多说,微微一笑,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两人就上了地台,隔着案几,对坐下来。   他知道,这般时代,文以载道,讲究着性灵的文章,现在根本都还没有能够发展起来。   根本不要说此等宋词,本就不符合此世的音韵格调。   也不怪说是淫辞小调了,对此,却也不奇怪。   两人坐于土塌上,上面铺着席子,下面有着烟道,厨房的烟火会通过来,保持热量。   如此天气,盘腿坐于其上,自然是十分舒服的。   “十三郎,偏你心思灵巧,能够想出这等好主意。为此事,这族中,城中夸你的人不知道多少……”那七兄王悦笑道。   王灵轻轻摇头:“我哪里敢期冀这些?只是希望长辈们不要责骂我不务正业便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5 11:11:47 ,笔下PK小说提供神话烘炉,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神话烘炉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