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盛世美娇

  • 作者:墨纸

    时间:2020-01-11 18:31:54
《盛世美娇》小说简介

盛世美娇

《盛世美娇》全集 作者:墨纸 楔子 四正部 地府之名广为人晓,但到底是什么样却无人得知。 狭窄幽长的奈何桥,横跨在忘川河上,通向虚无缥缈的云踪深处。足不沾尘的鬼魂们排着队呜咽着喝下一碗孟婆汤,踏上难以预料的来生路。 云踪深处,有种无形的吸力,幽魂一旦踏上桥面,就再也没有回头的可能,只能飘飘向前掠去,就象扑火的飞蛾一般。 就在这时,居然有一个很嚣张的声音叫道:“孟老太婆,我要走啦!我要走啦!” 随着声音,一个很帅气的少年从奈何桥的对面走了过来,冲着孟婆嬉皮笑脸的笑着打着招呼。 “啪!”一碗香味浓郁的孟婆汤应声落地,孟婆脸上堆积如沟壑的皱纹深深的挤在了一起,她轻声说道:“这个祸害总算要走了。” 那个少年的身后跟着一对牛头马面,牛头的眼睛瞪得大到了牛眼的极限,马面的脸拉得却比驴脸还长,不过仔细看得话,还是能发现他们的神色之中却充满了喜色。 “没了,没了,”孟婆看着眼前的帅气少年,连忙将锅扣了起来,“你今天就别喝了吧!反正对你又没用,而且后面的人还又那么多!” 这帅气少年却是没有理会孟婆的说辞,直接抓起大勺揭开锅盖满满的盛了下去,随后只见香味浓郁,色泽鲜美的孟婆汤就进了他的口里,而且他还一边喝着一边称赞着,“孟老太婆,你这汤味道可真不错,可惜以后我喝不到了。” 孟婆满脸紧张的看着这少年手里的勺子。 因为以前的这种情形他可是见了不少次,那少年每次都会将孟婆汤喝的一干二净…… 牛头马面站在后面安静的看着这少年任意滋为,却跟本没有上前阻止,只是满脸不忍的看着已经快要哭出来的孟婆,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1 18:31:54 ,笔下PK小说提供盛世美娇,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盛世美娇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