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逆天云霄

  • 作者:紫陌魂

    时间:2020-01-11 18:36:47
《逆天云霄》小说简介

逆天云霄

《逆天云霄》作者:紫陌魂 [类别] 奇幻修真 简介   无尽的杀伐将他的神智抹去,冷冽的眼神不带一丝感情纯洁的眸子清澈如水,他是生命的代表但同时又是死亡的象征,他拥有着一切却同时失去了一切,他注定了一生是孤独的…… 【祸引见,轮回劫】 第一章死亡   生亦死或许只是在一念之间,由天地繁衍而生,神与魔之间从未有过残杀,弱肉强食只不过是哪隐藏在灵魂深处最原始的杀戮作怪。   世间万物的完美蜕变,是由那诡异的天地所不能理解的,他可以控制一切偏偏控制不了那些拥有意识的生灵,一切由天化成无形的巨网,地化为棋盘而万物生灵届时棋子,无知的棋子不知一切是阴谋,然而那天那地不过是另一个阴谋的开始罢了。   天地不仁,万物皆为刍狗。不过是生灵们推脱责任的说辞,不断的繁衍生息,不断的进化蜕变之后又是利益的纷争,逆天修行那不过是愚昧的想法,巅峰只不过是个过场,天有多大地有多厚,混沌的终止又在哪里。与天同寿那不过是给你一个真正生的希望,给你秘密的开端。   ‘哈哈哈…… ’白雾勃勃,祥云缭绕,奇花异草遍布其中,神石灵石比比皆是,随处可觅,随处可见,这恍若仙界般的地方竟是王者寂灭得地方,如风一般消失,美丽迷人的仙境之地竟会带来生与死的艰难选择。一名少年大声笑了出来,若即若失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张狂的说‘封印了,本王是这里的主人,本王掌控着所有人的生命。’   ‘发什么神经呢?’对面一少年嘲讽的说。   ‘呦!是你啊!没想到你这人妖假声倒挺像那么回事?’   ‘混蛋这是真声。’少年嘴角一抽开口道。   ‘咦?’不会吧,那贱人会放过你。‘一双眸子仿佛在说’不信,他可不会放过你。‘   少年叹了一口气说’要是可以放了我那可就倒好了,现在不过是将她压制住了。‘   ’哦,那你可真够厉害的。‘他憋了瘪嘴笑道。   少年看着他摇了摇头苦笑着说’他们都已经封印了现在我想和你告别。‘   ’告别?‘抬起眸子正视着他说’连你也要回去么。‘   ’恩。‘少年便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那你走吧!‘   ’……‘   ’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既然你那么想和他生活为什么又放弃。‘他看着少年离去低下头喃喃道 。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1 18:36:47 ,笔下PK小说提供逆天云霄,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逆天云霄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