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离天大圣

  • 作者:神秘男人

    时间:2020-03-19 09:35:17
《离天大圣》小说简介

离天大圣

【全本校对】《离天大圣》作者:神秘男人 内容简介:   诸天万界之中,那超脱一切,不受拘束的存在,被称之为大圣。 第一卷 青阳镇风云 第001章 孙恒   “喔喔喔……”   公鸡的鸣叫声,在朝阳还未升起的时候,就已经传遍整个小山村。   硬木床上,孙恒睁开双眼。   身边是木头,屋顶是草棚,一只蜘蛛正在那里费力的编织着自家的屋舍,混不觉自己占了别人的地盘。   穿越了!   孙恒再次眨了眨眼,即使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两年,有时候他依旧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异世界远没有书本里写的那么好。   衣,衣不遮体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成语,一家四口人只有两套衣服的情况,才是正常。   食,吃的是什么先不论,这里的人一年有半年都要挨饿,冬天的时候,饿死几家人,那是常事。   住,茅草屋,四面不透风那是好的,一下雨就没有一家不漏水的。   行,这个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靠自己的两条腿,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民风淳朴,这倒是真的,这种日子,怕就是勾心斗角都没有力气。   小山村几十口人,寿命平均却不足三十,这还不算上一出生就夭折的那些可怜孩子。   此外,据孙恒所知,整个村子里,只有两个人走出过十里之外的地方。   没人识字,就连说话,都透着股土气。   “二蛋!起了没?”   隔壁的孙二叔拍响了孙恒的房门。   看着那一晃一晃的门板,孙恒十分担心它会不会直接倒了过来。   这种事,并不是没有发生过。   “叔,起了。”   孙恒回了一句,掀开被子,心中再次暗叹一句,布衾多年冷似铁,娇儿恶卧踏里裂。   穿上短褐,一种粗麻布做成的上衣,下摆到臀部,麻裤,用麻绳在腰间箍紧,踏上草鞋,起身站起。   此身的他,今年才刚刚十岁,父母前年就因病去世,留下他孤零零一个人,也得了风寒,躺在床上等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19 09:35:17 ,笔下PK小说提供离天大圣,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离天大圣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