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带着武侠闯霹雳

  • 作者:风言癫语

    时间:2020-04-06 11:37:40
《带着武侠闯霹雳》小说简介

带着武侠闯霹雳

《带着武侠闯霹雳》 作者:风言癫语 内容简介: 霹雳事,古今谈,多少英雄皆枉然。穿越到古原争霸的开端圆公子身上,袁无极将要如何扭转悲惨的命运?...... 第一章 湛卢无方·圆公子 天赋异珍,地载稀宝。 玉枢转机,八紘开钥。 古原逐鹿,天下争霸。 山海奇观,胜者留名。 又一次展开斑驳的古卷,看着寥寥八语,握卷之人忍不住再次一叹,“多灾多难的苦境有着数不尽的悲剧人物,但是我袁无极不想功体尽毁,黯然落幕啊……” 曾经的宅男袁无极,现在的八面玲珑之主——湛卢无方·圆公子。 一个早已注定的悲惨角色。 天扇十字峰上,一场举世瞩目之战,两败俱伤,原形毕露,失去了一切。 解散八面玲珑后,却又在逃亡的过程中被玉梁皇、乐寻远这等小人所擒,受尽屈辱。 虽然最终被救,但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失去武功,还妄想远避江湖,归隐深山,无疑是做梦。 最终,曼鲤被玉梁皇重伤身亡,古聘逸为好友醉古夫前来寻仇,圆公子终于结束了凄凉,又繁华最终依旧凄凉的一生。 甚至于,自己的儿子圆筝投海自尽,依旧摆脱不了成为他人棋子的命运。 “既定的命运吗……但,既然我来了,那就绝不允许……” 俊美的青年摸了摸自己的脸庞,目中透露出前所未有的坚定。 袁无极前世只是一个普通宅男,也是一个霹雳迷,在圆公子黯然落幕的时候也曾心伤,但从来没有想到,他会有穿越的一天,而且穿越到了圆公子的身上,古原争霸的开端。 “恭喜宿主,系统已加载完成,随时可以启动!” “启动!” 袁无极眼睛一亮,放下手中古卷,心中说道。 三天前的圆公子接受夸幻之父的委托回来后,不知为何,他的意识与圆公子相互融合,随之一起穿越到苦境的,还有一个大武侠系统。 只不过来到苦境已经受损,一直在修复之中,如今,在他的剧情正式开始之前,终于修复完成。 “恭喜宿主,大武侠系统启动完成!” “本系统蕴含着前世武侠小说、漫画之中的武学功法以及各种物品,宿主每月月初可随机抽取一次,改变剧情走势或斩杀强者也可获得不同级别的抽取机会。” “系统初次启动,宿主可指定类别抽取一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6 11:37:40 ,笔下PK小说提供带着武侠闯霹雳,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带着武侠闯霹雳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