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封神新说

  • 作者:山间幽步

    时间:2020-04-06 11:38:29
《封神新说》小说简介

封神新说

《封神新说》 作者:山间幽步 内容简介: 恍惚间就是四十六万年!掐指一算,距离封神大战还有四万年……...... 第一章 穿越九品水神 “阴冥水府之中……” “九品神篆在身……” “掌控三百里江河……” “果然,一切都是真的,我穿越了,真的成了水神……” 陈贺默默的感受自身,自己苦练三十年,终于夺取了第十二万九千六百届封神虚拟大战天穹大世界赛区第一的上好成绩。 奖金一百万灵石,三次免费筑基奖励,仙职公务员职位任选,邀约相亲的美女过千,自己即将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谁知道家里的量子修炼模拟机太老化了,已经使用了七代人。 定神位最后一战,大量耗能,超频太甚,自己刚刚得到奖励,正在美滋滋挑选相亲美女,它就自爆了,然后自己就是穿越了。 坐在水府之中,陈贺摇摇头,自己虽然死了,但是奖金还是会颁发,父母虽然也会悲伤,但是会以自己为荣,另外奖金福利在,家里还有五个兄弟姐妹可以替自己尽孝,到是不用担心二老。 就是担心也没有用,也回不去了! 穿越到此,过去种种,逝水无痕,现在最关键的是自己以后的生活,好好的活下去! 陈贺站起,查看四周。 水府长三十丈,宽二十二丈,高四丈五,构架为三进三出的大院落,其中头顶为一百零八盏水灵日月星灯,随外界而动,白天为阳光普照,晚上为星月微亮,却也可以将整个水府照的通明。 地面由三尺见方的大块白玉铺成,墙壁为琉璃金晶,其上刻满了壁画,皆为各种河神水族,圣兽妖魔,栩栩如生,和真的一样。 墙壁之上,每隔三丈,就有一个喷泉,水声潺潺,从一个个青玉龙头中喷出来,喷出的流水蕴含无尽灵光,向四周撒落着月华般迷人的光辉。 流水回落如莲水池中,池水满而不溢,不落外面一分。 至此水府之中水气自然,微风自生,果然是传说中的阴冥水府。 这可是水系最好的洞府之一,穿越之前,如此阴冥水府价值几十亿的灵石,而且是有钱买不到,就连普通的仙职公务员都是没有资格。 想不到穿越后,自己就是住上了如此豪宅。 除了阴冥水府,陈贺慢慢感受自身。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6 11:38:29 ,笔下PK小说提供封神新说,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封神新说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