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我命清风赊酒来

  • 作者:我自听花

    时间:2020-04-07 20:53:12
《我命清风赊酒来》小说简介

我命清风赊酒来

《我命清风赊酒来》 作者:我自听花 内容简介: 江湖如舞台 前辈我辈后辈争相,恩怨似风不知轻重。 剑在手,谁才是起舞之人? 1.一代新人换旧人 “混账东西,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爹了?” 夕阳落山之前,大梁都城,平北将军府,书房。 正落笔的苏澈吓了一机灵。 堂下,跪着的年轻人十七八岁,剑眉星目,倒生了副好皮囊,只不过此时神情不惮,脸上多的是不在乎。 堂上,是朝堂武官重臣、护国砥柱、平北将军苏定远。 “烟柳巷跟人争风吃醋,大打出手,还是挨打的一方,苏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苏定远一脸恨铁不成钢。 苏清满不在乎,“爹,您先消消气,赶明儿我就带人把那小子的腿打折,把面子找回来。” 苏澈忍不住低笑,但马上恢复正色。 “你给我滚出去!”苏定远咆哮一声。 苏清撇撇嘴,拍了拍膝盖上的土,出去了。 苏定远相貌英武,不怒而威,尤其是刚发了火,脸色更是不好看。 他深吸口气,回过头来,看向坐在书桌旁的小儿子,“你还有脸笑,桩功默写了几遍?画了几遍?” 苏澈不发一言,手里的笔握得很紧,很稳。 苏定远走过来,看着长桌上摆放的宣纸,上面或是一篇篇句读清晰、规矩周正的文字,或是一幅幅粗浅易懂的人形图画,虽然不甚美观,但精要处丝毫不差。 这让他脸色稍霁。 早年他征战沙场,久不着家,大儿子苏清自小就被惯坏了,整日游手好闲,夫人病逝之后更是无法无天,现在再管,除了约束于形,本性却是难改了。 “别怪为父对你苛刻,你大哥心性顽劣,是不能指望他有什么成就了。”苏定远说道:“你现在还小,咱们苏家,以后总是要靠你撑起来的。” 苏澈笔没停,只是点了点头。 “再练一炷香吧。”苏定远推门,走了出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20:53:12 ,笔下PK小说提供我命清风赊酒来,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命清风赊酒来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