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我有七个技能栏

  • 作者:转的陀螺

    时间:2020-04-07 20:53:57
《我有七个技能栏》小说简介

我有七个技能栏

《我有七个技能栏》 作者:转的陀螺 内容简介: 丁瑞带着外挂技能栏来到修仙世界。无论炼丹、炼器、布阵、斗法……只要与真元有关的操作,都可以领悟成技能。且只要活着、有蓝、不缺道具,所有技能都可以百分之百完美释放!这样的技能栏。丁瑞有七个!什么?七个不够?没事,丁瑞已经想出了解决办法。什么?冷却时间?不存在的!这不是游戏!重申一遍,这不是游戏!真正的修仙世界里没有冷却时间那玩意! 第一章 领悟技能 “大师兄这手《雨露功》果然精妙,小弟实在佩服!” “看大师兄施展《雨露功》简直就是享受!” “以大师兄的天资,想必要不了多久就能成灵农了。” “何止是灵农,我看外门弟子也是指日可待!” …… 丁瑞正打坐修炼时,被这连绵不绝的马屁声吵醒。 他睁开眼看着不远处那处灵田,377灵田其他修者将外号为大师兄的刘云围在中间,高帽子戴得飞起。 “唉。” 他叹了口气,从旁边捡了点质地松软的树叶,塞进耳朵打算继续修炼。 现在其实是丁瑞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 但作为一个刚刚穿越过来才两年多的弱鸡,他必须要将一切闲暇时间都用于修炼。 两年前,丁瑞魂穿而来,对这世界一无所知,什么都得慢慢学,字词、经脉、穴位、灵气、真元……这些东西不搞清楚,修炼出毛病咋弄? 所以他真正开始修炼,其实也就在三个月前。 如今他已快要修成。 这个速度其实并不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20:53:57 ,笔下PK小说提供我有七个技能栏,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有七个技能栏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