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 作者:就是喜欢吃肉

    时间:2020-04-08 11:42:33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小说简介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 作者:就是喜欢吃肉 内容简介: 【年度最佳爽文、最佳反套路文!】   秦祥林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话西游里,成为至尊宝。   熟知剧情的秦祥林直接就收拾东西准备跑路了。   刚出门几步,秦祥林一脚踩死了个蚂蚁,觉醒系统,杀鸡还爆了个神器。   从大话西游到洪荒万界,全都是最新的花式套路。坚决打造最强!最爽!最逗!   (西游洪荒文、爽文、无敌、轻松、搞笑、逗比、忽悠、套路。) 第一章我是至尊宝 “哎,你说帮主中了七伤拳,会不会是要挂了?” “不知道哎,但是好像情况不是很妙啊。” 秦祥林听到一旁人在窃窃私语,缓缓的睁开眼睛,然后瞬间就懵逼了。 这特娘的是哪里? 直接周围围了一群各种造型比较奇…奇特的人,不,应该是强盗。 秦祥林瞬间就吓了一跳,直接站起来对着一旁围着的人求饶道。 “各位好汉,秦某身无分文啊,求各位好汉放过啊,求放过啊!” 一个地中海造型的强盗,轻轻对着一旁凶恶男子问道:“二当家的,你说帮主是不是真傻了?” “嗯,有可能啊,如果帮主傻了,以后我就是大当家,咳!我罩着你们,明白吗?”凶恶男子回道。 周围众强盗也是好奇的看着秦祥林。 “帮主会不会是伤势过重,暂时失忆了?” “我觉得瞎子说的很对,搞不好帮主就是因为七伤拳,伤势过重傻了。” 看着周围嘀嘀咕咕的众人,秦祥林有些疑惑,似乎他们都是认识自己啊,好像自己这一穿,还是个强盗头子呢。 不过,秦祥林看了看一边的二当家,有点眼熟,不过这厮居然惦记自己的强盗头子的位置? 咦~不对! 这特娘有点熟悉啊! 想了半天都秦祥林,突然间一愣,暗惊道:“我艹,这里是大话西游第一部月光宝盒的场景?” 一瞬间,秦祥林四处看了看场景与人物,这特娘居然是穿越了,还是地狱级别的难度,大话西游,自己是帮主,那不就是至尊宝了。 一想到这个,秦祥林就瞬间一阵头大,尼玛这个有点难搞啊,一来就做选择题,是带上紧箍咒呢,就不能在爱了,不戴上就要被牛魔王削死,有点难搞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8 11:42:33 ,笔下PK小说提供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从大话西游开始打穿西游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