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西游土地爷

  • 作者:墨夜001

    时间:2020-06-23 11:30:52
《西游土地爷》小说简介

西游土地爷

《西游土地爷》 作者:墨夜001 内容简介: 我若成魔,天下无佛我若成佛,妖魔奈何世界杀手排行榜第一,有着“剑侠”称号的叶雪城挂了洪荒西游的某个角落里,本该死去的小土地重生了纵观所有神话故事中的小土地向来是任人驱使,毫无尊严的酱油党,稍微厉害点的妖怪就能将他们当孙子一般使唤这怎么行,叶雪城他不服,且看叶雪城剑指大道,如何成为真正的土地爷...... 第一章 丢了拐杖的土地 英国伦敦hj酒店总统套房中,剑侠叶雪城穿着雪白的真丝睡衣,随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电影,影片中播放的是一部老片,《决战紫禁之巅》。 刚完成一次刺杀任务的叶雪城,全身心的投入了放松状态,而他的放松方式很奇葩,那就是观看这部他看了无数遍的电影。 叶雪城能有这样的怪癖,完全是传承于他的神秘师傅,从他师傅替叶雪城起的名字上,就可以猜测出一些蕴意。 没错,叶雪城的名字来自于,西门吹雪与叶孤城的结合,老头子在孤儿院神不知鬼不觉的抱走了他,将他养大,并且赐予这个名字。 突然,躺在沙发上看电影的叶雪城脸色大变,然后他住的整座酒店刹那间发生了剧烈的bào zhà,叶雪城只来得及从沙发上跃起,然后,他整个人就彻底消失在了地球上。 …… …… 大洪荒,某个被遗忘的旮旯里,有一座树木稀疏的大山趴在那里,山脚下本有一座矮小的土地庙,由于连年征战,早已废弃多年。 土地庙为阴曹地府第一站,人死后,魂魄会受到土地神的指引,踏上黄泉路。 也就是说,真正的土地庙坐落于阴阳路上,此地,处于半阴半阳之间。 此时,土地庙旁边的土道上,有一伙拿着长刀,骑着快马,凶神恶煞的亡命之徒,匆匆经过。 本就残破的土地庙上面的瓦片,都被震的落下来几块。 阴阳路上,同样的破旧的土地庙中,惨嚎一声,突然冲出了一个头发如鸟窝得乞丐。 叶雪城从土地庙中冲出之后,立刻飞扑在地,连续在地上打了数个滚。 “哎呦!”叶雪城痛苦的哀叫一声,他打滚的过程中,不小心被旁边的大石头碰到了脑袋。 想像中的枪林弹雨完全没有,而且,外面似乎有点黑,天怎么这么快就黑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3 11:30:52 ,笔下PK小说提供西游土地爷,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西游土地爷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