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修仙家族崛起之路

  • 作者:映仁2

    时间:2020-06-23 11:39:49
《修仙家族崛起之路》小说简介

修仙家族崛起之路

《修仙家族崛起之路》 作者:映仁2 内容简介: “解锁成就,家族成员修炼速度+1。” “解锁成就,家族山门灵气浓郁程度+1” “家族人数突破,奖励极品火灵根天才子弟×1” “消耗999999贡献,家族新生儿获得随机天赋×1” 穿越成了修仙家族族长,带领家族发展繁荣。 你单挑再强又有什么用,看我家族三千子弟,群殴你没商量。 第1章 青熵山上火光起 夷州,青熵山。 山下是纵横交错的村落,田间行人穿梭,辛劳耕作。 青熵山间却是云雾缭绕,幻如仙境,让人心旷神怡,不由抬头仰望。 可不多时,山里却是忽然火光冲天,黑云遮瑕。 一道白色光幕将山中隔绝,让那火光和黑烟延伸不出去。 一行人,皆是紫衣长衫,御剑而行,手中点点,法诀瞬起,山中各处建筑尽皆化为灰烬。 几番寻找,确定无人幸存,这群人才又御剑而去,留下那黑烟依旧飘荡。 光幕渐渐失去光华,那光幕的维系之物,尽皆爆裂而开,黑烟飘入半空。 直到那黑烟渐渐的散去,山下路上行人却是没有任何好奇与驻足。 山上,焦黑的土地中,一个年轻男子探出头来,四下打量,抬头看天,见黑烟都已经散去。 确认了无人,才从地下慢慢的爬了起来。 见到四周都是尸骸,男子皱着眉头,心中苦闷,但也知道此时不是伤心的时候。 连忙四处寻找,四处呼叫。 听到这年轻男子的呼叫,一处池塘内一个身材有些肥胖的男子捏着鼻子从水下窜了出来。 “子民哥。”那胖男子一出来,见到周围满是尸骸,有些泣不成声的对着之前那男子开口说道。 一见王子民,便一下子有了依靠似的,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也顾不得身上湿漉漉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3 11:39:49 ,笔下PK小说提供修仙家族崛起之路,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修仙家族崛起之路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