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最强魔修系统

  • 作者:苦海泅渡

    时间:2020-06-24 10:24:41
《最强魔修系统》小说简介

最强魔修系统

《最强魔修系统》 作者:苦海泅渡 内容简介: 魔,孤傲魔,冷血魔,无所不能叮,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那最强魔修系统你值得拥有。 第一章 血奴 第一章血奴 中原大地南面,枯骨平原,一片血色,阴风过处,满地尸骸,皑皑白骨,似有无穷怨气弥漫,不甘,愤懑。而在平原中心,却突兀地出现了根天柱,仔细一看却分明是被削平了山顶的大山,山顶上有漆黑大殿林立,透露森森恐怖气息,直教人内心不寒而栗,正是血魔宗巍然而立在此。 血魔宗为中原大地三教四宗之一,是魔修圣地,仅次于魔教圣教天魔教,宗内有无数穷凶极恶之辈,是中原正道极力打击的对象,盖因血魔宗弟子修行血海魔功,修炼每日必需饮鲜血,否则魔功必然反噬,就是其他同为魔教之人也避之不及。 晴空显炸雷,这一日,血魔宗门人都为之一惊,不知为何多年不见天象变化的血魔宗上空为何突起变化。 “啊!” 一阵剧痛袭身,丁不二缓缓睁开双眼,入眼之地是一间简易至极的茅草屋,除了一张放着满布铜锈的水壶的破旧木桌和自己躺身的烂床,再无他物后,又缓缓闭上了眼睛。 估摸一刻钟后,脸色苍白的丁不二撑着身子,拿起水壶,走出门外。 山风呼啸,冷的丁不二不禁又紧了紧身上的衣服,顺着身体的记忆,丁不二来到一处水沟边。 看着水面浮现的苍白面容,居然有一种娇柔的俊美,若不是下把上流着一些稚嫩的胡茬,完完全全就是一个病美人。丁不二摸了摸自己的脸,眼中闪过一丝阴鸷,赶紧用手捧起一摊清水痛饮,待到喝足之后,又将水壶装满,才慢慢走向自己出来的茅草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4 10:24:41 ,笔下PK小说提供最强魔修系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最强魔修系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