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等你走向我by采菽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沈烟宁傅瑾言全目录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7-31 16:29:20
《等你走向我by采菽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沈烟宁傅瑾言全目录在线阅读 》小说简介

等你走向我by采菽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沈烟宁傅瑾言全目录在线阅读

主角叫沈烟宁傅瑾言的书名叫《等你走向我》本小说是作者“采菽”最新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沈烟宁傅瑾言是文中的主角,内容主要讲述的是:他是一手遮天的娱乐圈大佬,财大气粗,要不是长得帅,很适合当个反派。…

精彩内容:

阿杰也跟在刘明芳后面走了进来,垂手站在一侧。

刘明芳惴惴不安地看了一眼傅瑾言颀长的背影,心中的不安逐渐放大。

就在她感觉自己快要被压垮的时候,傅瑾言终于转身。

“来了几年了?”

傅瑾言撩起眼皮看了刘明芳一眼。

刘明芳一下崩溃了:“傅总,真的不是我想这样做的,是……”

“是什么?”

傅瑾言眼神越来越冷。

“是……是宋雨霏,她让我帮忙的。”

刘明芳咬牙道,心中怀着一丝希望,宋雨霏曾经拍着胸口跟她保证傅瑾言一定不会怪罪于她的,如果东窗事发,也由她宋雨霏一己承担。

而且宋雨霏现在正“盛宠当头”,今天上午的事还历历在目,如果现在开了她,不是等于打了宋雨霏一个耳光吗?

傅瑾言唇角挂上一抹笑:“什么时候宋雨霏成了你的老板了?”

刘明芳身子一抖,她猜不透傅瑾言的心思,只觉浑身都在出汗,还不如给个痛快。

“去财务处领补偿金。”

“傅总,你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再也不敢了!”刘明芳想抓住傅瑾言的袖子,但还没抓到,已经被阿杰拖了出去。

“走吧,刘主管,好聚好散。”

傅瑾言点燃一支烟,看着楼下坐在门口吃盒饭的沈烟宁,眼神忽然多了一丝复杂。

阿杰走了进来。

“言哥,宋小姐那边,用不用我去……”阿杰问道。

傅瑾言慢慢吐出一个烟圈,淡淡道:“不用。”

说完,把刚抽了两口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

阿杰看着那个忽明忽灭的烟头,喉咙咕噜了一下,心中有几分惋惜起来。

顺着傅瑾言的目光,阿杰瞟了楼下的沈烟宁一眼,虽然这个姑娘面容姣好,但也没到惊为天人的地步。

“阿杰,你觉得她是不是有点眼熟?”

傅瑾言忽然开口问道。

“是有点眼熟,但不记得在哪里见过。”

阿杰自认是个记忆力不错的人,但他很确定在昨天之前没见过这个沈烟宁。

傅瑾言笑了,收回目光,打开桌上的文件。

……

沈烟宁看着旁边的王硕:“王哥,你什么时候来公司的?应该好几年了吧?”

王硕咽完嘴里的饭菜,用袖口擦了擦嘴道:“没有没有,差不多两年半吧。”

沈烟宁有些失望,两年半,那就是在弟弟出事前,看来王硕应该什么都不知道。

王硕见沈烟宁面容异样,问到:“怎么了?你问这个作甚?”

沈烟宁摇了摇头:“没什么,看你对公司挺熟悉的,随口问问。”

王硕“哦”了一声,继续闷头吃饭。

撇开贺凯旋的事不提,沈烟宁对DM的印象还算可以。

DM的待遇比别的公司要好上许多,工资高,福利多,连盒饭都丰盛一些。

“闺女,你年纪轻轻的,长得也不赖,干嘛跟我们这些中年人一样做保洁啊?”

一个保洁阿姨问道。

沈烟宁苦笑一下,她也不想啊。

“阿姨,我家里有病人急需要钱,我刚毕业一时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这里工资高,所以就先来做一阵子。”

半真半假,她的确需要钱,家里两个病人,一个赌鬼。

这个答案合情合理,所以保洁阿姨并没起疑,眼中颇有些心疼这个刚出校门就要赚钱养家的小丫头。

“阿姨,您来多久了?”沈烟宁继续闲聊问道。

“我啊,从这个公司刚开就在这里了。”阿姨满脸自豪道。

沈烟宁笑着给阿姨竖了个大拇指:“阿姨你太厉害了。”

虽然不指望一个保洁阿姨能知道多少内幕,但好歹这是今天唯一的收获。

沈烟宁没有立刻开始打探,只是继续东拉西扯,得知保洁阿姨有个跟她差不多大的姑娘。

“我女儿是医科大毕业的,也是刚开始参加工作,在市一院实习呢。”阿姨满脸自豪道。

“您女儿很优秀。”

说完,沈烟宁心中涌出一股酸涩,她既没有办法继续待在市一院工作,也没有一个为她自豪的母亲。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31 16:29:20 ,笔下PK小说提供等你走向我by采菽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沈烟宁傅瑾言全目录在线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等你走向我by采菽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沈烟宁傅瑾言全目录在线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