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都市热文《绝世最强继承人》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江展程兰全目录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8-01 12:10:32
《都市热文《绝世最强继承人》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江展程兰全目录在线阅读 》小说简介

都市热文《绝世最强继承人》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江展程兰全目录在线阅读

近日爆火的《绝世最强继承人》是本讲述江展程兰传奇人生的都市小说,该书由当红写手“不爱喝牛奶”倾情所创作,内容主要讲述的是:“陈叔,借我10万。”“少爷,钱是不能借给您的,但是你可以回来继承万亿遗产。”“别总用这套威胁我,没有用。”“那十万块就少爷自己想办法吧。”被生活所迫的江展竟然连十万块都拿不出,现实生活处处碰壁,老婆都看不起自己。无奈只好回家继承万亿资产了。好啊!那就让你们那些不长眼睛的人好好看看,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人是谁!…

精彩内容:

可能是怒极反笑,江展突然盯着何宝江说,“你怎么知道我没借到钱?钱自己告诉你它没来我这?”

何宝江显然没想到都这个时候了,江展还能说出这种话,而且还很有底气的样子。

紧接着,江展故意慢慢的将手伸到口袋里面,缓缓的抽出一张卡扔到一旁的桌子上。

一张金卡!

两个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面前的金卡。

何宝江面色一沉,冷冷的用眼角看着那张卡,他垂下的手用力的攥着西装的一角,竟然攥出了褶皱。

程兰面色诧异,显然没想到在这种山穷水尽的时候他还能找到这么一笔不小的数目。

但是转念又想到,他既然能借到钱为什么一开始不拿出来?

亏她为了女儿的医药费还要讨好别人,越想越气。

江展眼神平静的看向何宝江,“这张卡里面有十万,之前的几次医药费你也垫付了吧?这十万应该是够了,那你以后就没有理由再过来了吧?”

最后一句话他是盯着何宝江的眼睛说的,似乎在告诉何宝江,“我把你那点龌龊心思都看的一清二楚。”

何宝江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毕竟都是在商场里摸爬滚打过来的,谁还没打过游击战呢!

金卡摆在眼前,何宝江并没有收起来。

他倒是觉得有趣,说实话他不在意这点钱。

就是觉得面前这个人现在说话的气势怎么和之前相差那么多?

“有点本事啊?看来你的那些朋友还没被你坑够啊?是哪个没长脑子的还敢借给你钱,说出来我听听有没有印象。”

他说话的语气近视讥讽,阴阳怪气的似乎要把自己之前的优越感都补回来。

他在病房里面待了这么半天,就是在等着看江展无功而返,摆明着看他的笑话。

但是这会他不但回来了,还拿着一笔不小的数目,何宝江面子上有点挂不住。

“钱还你了你就拿钱快走,我的事你少管。”江展眸子冷淡的扫过他的脸,语气也是格外的冰冷。

程兰心里面的那股气伴随着江展回来之后语气上的猖獗终于爆发了,她有些抱怨的说,“江展,你怎么说话呢?你不知道之前你借不到钱的时候都是何大哥帮我们的吗?”

何宝江站在程兰身后故意委屈道,“兰兰,你知道我就是不忍心夕夕受罪……”

他话还没说完,直接被江展打断,“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求你帮我了吗?你那点心思都写在脸上了。”

江展语气极差,他在尽量控制自己不看何宝江,怕自己脱手而出的拳头直接落在何宝江脸上。

程兰不傻,何宝江在大学的时候追过她,而且至今未婚,现在来给夕夕献殷勤她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这种事情自己知道和被老公当面戳穿自己和另一个男人暧昧是完全不同的,程兰也觉得有点难堪,“江展,你把话说清楚。”

江展知道自己再和她吵下去矛盾又要变大了,这段时间两个人的矛盾就没断过。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看向何宝江,“钱都收了,还不走吗?”

何宝江觉得今天的江展针对他未免过于明显,但是自己没必要和一个回光返照的人争执下去。

估计这是他最后一次挽留自己那贵如黄金的面子了。

他嗤笑一声,大力推开门离开。

程兰抑制着怒气看着江展,又紧随何宝江身后跑了出去,“江大哥不好意思啊,我送您下楼吧。”

可能是何宝江摔门的声音过大,在睡梦中的夕夕眉头不安的皱了一下。

江展心里面也跟着咒骂了何宝江几句,他用手摸着夕夕惨白的笑脸,心里面十分愧疚。

“对不起啊夕夕,以前爸爸没能给你最好的,让你受了很多痛苦,但是从今天起,你就是所有人的宝贝了。”

江展看着宝贝女儿,心疼的对她说,宠爱之意简直溢于言表。

程兰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幕,心里面竟然觉得美得像一幅画一样。

似乎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和谐的画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们的生活被争吵填满……

她突然回过神,觉得自己刚刚又想远了,她咳嗽了一声,“江展,那十万块怎么来的?“

江展头也不回的说,”借的。”

程兰耐着性子问他,“和谁借的?”

“李朝。”

程兰在看到金卡之后心里面就开始做思想斗争,总觉得他现在已经不可能借到钱了,生怕这个钱来的途径违法。

这会儿得知是个熟人,也松了一口气。

“我听说他快要和白萍结婚了,这段时间估计也是在用钱,总向他借钱也不好。你把这钱还回去吧。”

江展起身看着面前这个微微蹙眉的女人,“他说可以借咱们应个急,我过几天有钱就还给他。”

程兰有些疲惫的点点头,她坐在椅子上看着病床上的夕夕。

想着接下来需要用钱怎么办?不知想到什么,抬眼看了一下江展,最后叹了口气垂下了头。

“江展,你心里很清楚,给夕夕治病不能靠向别人借钱借一辈子,万一下一次没有人借钱给我们呢?”

程兰每次谈到钱的问题戾气格外的重,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他们家的所有事情都离不开钱!

但是她现在还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需要被老婆养的创业失败的吃软饭的了,而且江家唯一的继承人。

程兰在大学的时候喜欢江展的恣意潇洒,但是时过境迁。

创业失败后的江展已经半分没有了之前的模样,反倒每天为了一点小生意奔波弄的狼狈不堪。

程兰自从事业如步青云之后,和他说话都带着几分领导训斥的意味。

江展看她今天又是这样,心里面有些烦躁,“以后钱的事情你就别操心了,我来想办法。”

但是程兰只当他又在顾及自己的面子,“江展,这个周末你爸爸生日,你去服个软,我爸妈不会真的放手不管的,你就当为了在病床上的夕夕好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8-01 12:10:32 ,笔下PK小说提供都市热文《绝世最强继承人》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江展程兰全目录在线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都市热文《绝世最强继承人》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 江展程兰全目录在线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