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余生没你尽悲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何曦熙何许浩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8-02 15:13:07
《余生没你尽悲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何曦熙何许浩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小说简介

余生没你尽悲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何曦熙何许浩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何曦熙何许浩是最近火爆全网的现代言情小说《余生没你尽悲欢》中的主角,本文是作者“酸奶”的最新创作,内容主要讲述的是:一次意外坠楼,一滴眼泪,唤醒沉睡千年的人。而他无异于常人,又异于常人。自从遇到他,便是衰神附体,连走个路都能摔倒骨折。“喂,为什么自从你出现,我就这么倒霉?”某女愤愤不平的说道。“可能你的幸运都花费在遇见我。”某男勾唇一笑。…

精彩内容:

“去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一定不可以让任何人认出来。”沈微微看了柏青邱一眼,随即目光落在何曦熙的身上说道。

“好,谢谢微微。”何曦熙给了沈微微一个,大大的熊抱在她的面颊上吧唧亲了一个。

“行了,我走了,有什么事随时给我打电话。”沈微微说罢,便离开了别墅。

何曦熙回了无奈,坐在化妆台前,掏出了自己的瓶瓶罐罐,画了一个较丑的妆容,又点上了其他特别突出的标志。

何曦熙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杰作,又换了一身掩盖身材的运动装,戴着棒球帽子以及墨镜下了楼去。

“我完事儿了,咱们两个走吧。”何曦熙蹦蹦跳跳的从楼上下来,便直接拉着柏青邱出了门。

何曦熙从车库提了车出来,开车直接去了高档的商场。

在到了商场后,何曦熙将车在停车场停好,又戴上了口罩,拉着柏青邱进了商场,直接去了男装部。

柏青邱昨天还有今天都看了不少的书,所以现在对于一些东西,也没有那么的稀奇,渐渐的融合,现代社会的发展。

何曦熙帮柏青邱挑选衣服,每一家店铺都会进去,何曦熙也丝毫不吝啬,毕竟柏青邱可是救了她三次性命的人。

“你喜欢什么尽管挑,不用在乎多少钱。”何曦熙摘下了墨镜,但脸上还戴着口罩,勾了勾嘴角,眉眼弯弯。

“我有两三件够穿的就可以。”柏青邱不希望让何曦熙花费太多,他想着等自己赚钱了再多买一些。

“那怎么能行,这衣柜里少说一个季度也得有二十件衣服才行。”何曦熙一边说着,一边帮柏青邱挑选西装。

服务员跟在何曦熙的后面,何曦熙,觉得差不多便直接摘下来交给服务员,一会儿让柏青邱一并试一试。

很快服务员手里就抱了很多的西服衬衫。

“你现在去那里面把这些全部都换一下,换好一个出来给我看看,然后再去换下一个。”何曦熙说完便直接坐在了换衣间外面的椅子上。

柏青邱全都听何曦熙的,点了点头,便进了换衣间。

这些西装和衬衫,系法都是和之前的一样,柏青邱也熟知了如何穿这些衣服。

片刻的功夫柏青邱便换好了第一套西装,从换衣间里面走了出来。

何曦熙抬眸在看到柏青邱时有些惊艳,因为柏青邱的身材比例实在是太适合西装了,而且看起来温润如玉斯斯文文的。

“好看,下一套。”何曦熙,满意的点了点头。

柏青邱又进去换了下一套,每次换完都出来给何曦熙看,何曦熙觉得柏青邱简直是不挑衣服,每一件西装穿起来都十分的好看。

店铺里的一些导购员也全部都围了过来,偷偷的瞧着柏青邱这边,还要拿着手机偷**照的。

三两个的站在一起挽着手窃窃私语的议论着柏青邱。

“你看那个男士好帅哦!”

“是啊是啊,身材比例也很好,只不过他应该有女朋友了。”

“那个女士和那位男士,一点都不般配,那位女士,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还很丑,戴个帽子又戴个口罩,说不准还有什么病呢。”

……

那些人虽然很小声议论,但是因为离得很近,何曦熙的耳朵又是极好,所以将他们的话听到了,何曦熙顿时心生怒气。

但又想到自己是公众人物,不能乱发火,也不能随意将自己暴露出来,在心里暗暗的腹诽,说我没身材没脸蛋,我风光的时候,你们还不都是看着我的电视剧,疯狂的赞美我的颜。

柏青邱足足换了十件衣服,何曦熙十分豪气的让服务员将这些全部包起来。

“会不会太多了?”

“不会,谁让你是我男人呢。”何曦熙笑了笑,指尖勾了勾柏青邱的下颌。

柏青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看着何曦熙有些怔然,刚才自己是被何曦熙给调戏了。

何曦熙直接从包里拿出了卡,刷卡按密码一气呵成。

“这些东西先放着等我们离开商场的时候,我们再回来取。”何曦熙傲气的说完,挽住了柏青邱的手臂离开了店铺。

留下那些服务员依依不舍的看着柏青邱的背影,却也只能望尘莫及。

而何曦熙这些全部都是故意气那些服务员的。

“今天买衣服的这些钱就当我借的,等我有钱之后就还给你。”柏青邱不习惯花女人的钱,便开口说道。

“没关系,你到现在已经救了我三命了,所以我也知道是给你的一点点回报。”何曦熙笑着说道,买衣服的那些钱她并不在意。

何曦熙又拉着柏青邱去买了一些名牌的手表,领带扣子皮鞋,皮带以及钱包等等之类的东西。

何曦熙和柏青邱逛了一圈商场下来,便足足花了三四百万。

柏青邱的行头也总算是置办好了,午餐二人就直接在外面解决了,逛来逛去的也已经到下午了。

二人拿着买好的东西,去了停车场。

何曦熙打开了车子的后备箱将东西一股脑的装了进去。

然后一辆车子飞快的行驶而来,直直的朝着何曦熙过来。

柏青邱看到后眼睛手快,一把搂住了何曦熙的腰身,原地转了几圈,避开了那辆车。

车子里面瞬间抛出了一个信封,便扬长而去。

柏青邱看着那辆车皱紧了眉头,何曦熙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那个车……”

柏青邱从地上捡起了那个信封,拆开看了看。

一千年了柏青邱。只有简短的这一句话,落款还带一个图腾。

柏青邱在看到那个图腾时,瞳孔骤然一缩,眼眸微眯,目光暗了暗。

“在看什么?”何曦熙好奇的凑过去看了看,但是她还没能看到什么,柏青邱便将信纸揉皱了。

“没什么,是个恶作剧。”柏青邱的手在舒展开来时,找心里的性质,已经化作灰烬消散全无。

二人又上了车,何曦熙开车直接回到家里,在邻居家里的附近超市又买了一些果蔬,囤了好几天的粮食,便可以闭门不出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8-02 15:13:07 ,笔下PK小说提供余生没你尽悲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何曦熙何许浩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余生没你尽悲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何曦熙何许浩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