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 - 阿峰与师娘莹莹的小说免费阅读

  • 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时间:2020-08-12 17:52:16
《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 - 阿峰与师娘莹莹的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简介

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 - 阿峰与师娘莹莹的小说免费阅读

小编带来一本近期火爆全网抖音现代言情小说《倾城之巅》全文目录,书中主要讲述了阿峰与师娘莹莹之间的故事,小说主要讲述了:师娘?”阿峰双眼一亮,尽管他真不知道,可是阿峰大哥说要干的事儿,何时差过。迟疑了下,讲到:“要不,我把兄弟们的股票基金也拉回来?总之闲置不用着也是闲下来,如今股票市场盈利又不太好!”阿峰皱了下眉梢,冷音道:“赔了,你来非州当雇佣军挣钱往里填吗?早已跟你说过,哪个股票基金,无论到何时必须以妥当为住,谁都不可以打他们的想法!

精彩内容:

奇怪!这张名片是什么时候塞进她包包里的?她穿着紧身牛仔裤,竟然一点感觉也没有。

名片上只有名字,电话和公司地址。

汪子琛,海城市某某电玩公司老板。

什么玩意儿?

莹莹随手扔到垃圾桶。

可是刚在床上躺下来,却突然又触电一般从床上跳起来。

她冲到垃圾桶前把那张卡片捡起来,果然看到背后公司的logo上面,有汪坤两个字。

汪子琛!汪坤!

这俩人什么关系?

她呆了几秒,赶紧拨通名片上的电话号码。

“喂!”

“喂!是昨晚的那位漂亮小姐吗?”

电话里却传来一个熟悉的揶揄的男人声音。

是他!

莹莹脑子里立刻浮起昨晚那张长得挺帅,却很欠揍的脸。

“你是……汪子琛?你和汪坤是什么关系?”她急切的问。

对方似乎愣了几秒,惊讶道,“怎么,你认识汪坤?”

“不认识!但是我很想认识他!”

对方又愣了几秒,大笑起来,“那太好了!我是汪坤的私生子!看来我们还真的挺有缘分嘛!”

轮到莹莹大吃一惊,“什么?你是说汪叔叔是你的……爸爸?”

怎么可能?不是听说汪坤为了她妈妈终生未娶吗?

“也可以这么说,从血缘关系来说的确是这么回事!不过我说了,我是他的私生子,从小到大他就没有管过我!”

对方倒是挺坦白的,而且语气很平常,甚至带着几分调侃,轻松自如,好像他的这些经历就像吃饭睡觉一样简单平常。

莹莹兴奋道,“汪叔叔现在在哪儿?我想见见他!”

“可以!明天下午五点,我们在凯旋路39号十字路口碰面!我带你去见你的汪叔叔!”

挂断电话,莹莹始终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可想了很久也想不出来到底有什么不对劲。

直到迷迷糊糊快睡着时,才终于想到。

这家伙报碰头的时间地址也太顺溜了吧,好像早就预谋好了似的。

这家伙……在打……什么……鬼主意……呼呼……

莹莹一觉醒来,下楼时以为冯莺莺还在沙发上哭得要死要活,却惊讶看到冯莺莺正忙着打扮,好像要去赴宴的样子。

冯莺莺抬头扫她一眼,难得的居然跟她打招呼,“今天裴可欣的生日派对,邀请函上有你的名字,赶紧换件衣服,你和我们一起去!”

虽然依然是很不友好的语气,不过还是让莹莹心里泛起疑云。

这女人每次看到她,都一副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的样子,怎么突然主动叫她去参加活动?这也太反常了吧?

这里面肯定有鬼。

如果是其他人的生日派对,莹莹肯定会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她就是要看看冯莺莺和江雅雯要搞什么花样。

可是裴可欣……还是算了!裴可欣家境没落,哪里还有钱办什么生日派对?而且就算有钱办,也不能请得动这些上流社会的人去参加。

所以只有一个解释——给裴可欣办生日派对的另有其人,是苏远臻!

现在打死她她都不想看见苏远臻。

还有裴可欣!

经历过上次的事情,她始终觉得愧疚、不安,她感觉自己成了她以前最痛恨的角色——小三!

苏远臻和裴可欣的小三!

所以她不敢面对裴可欣……

“我还有事,就不去了!你们去吧!”她微笑着。

此时的冯莺莺看着她的笑容分外刺眼,差点就没忍住。

“那怎么行?是你爸安排的,你一定要去!”

莹莹微微歪着头,笑容更清纯、甜美了。

“裴小姐的生日派对,必定吸引全城的富家公子哥儿来参加!要是到时候哪个富二代被我吸引了,要娶我怎么办?要是我嫁入豪门,又是一个又帅又多金的男人,你们一家人还不活活给气死呀?你说是不?”

“……”

冯莺莺差点没被噎住。

“所以,我就不去了!钓金龟婿的机会,还是留给你们吧!”莹莹转身上了楼。

要不是因为江雅雯的计划,冯莺莺差点就被莹莹给说动了。

没错,自从上次撕破脸皮,莹莹也没有在她面前装了,虽然穿着打扮还是比不上上流社会的名媛千金,但是也不再是土里土气乡下女人打扮。

虽然冯莺莺不情不愿,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她很纳闷儿,一个从小在乡下从来没有见过世面的丫头,哪来的气质?

事实上她忘了,莹莹的妈妈白丝羽,才是真正的名媛千金!而冯莺莺自己反而才是从小在乡下长大的……

莹莹虽然算不上很漂亮,和妆容精致、衣品不凡的江雅雯相比差远了。但是她时尚中透着一丝朴素、清淡,好像擎在细雨中一枝洁白的梨花,有一种发自骨子里的与生俱来的气质……

冯莺莺知道这才是最可怕的,对上流社会的那些富二代来说,有致命的吸引力。

所以她打从心底里不想带这个女人去参加派对。

但是……

等等,冯莺莺忽然醒悟过来另一个更重要的消息。

听莹莹的语气,她是真的不想去参加派对!

那怎么行?如果她不去,那所有的计划不是就泡汤了吗?

不行!这一次小贱人必须去!

下午,莹莹随意穿了一件T恤和牛仔裙就准备出门去见汪子琛。

却在客厅里被冯莺莺叫住,“都要出门了,你怎么还没换衣服?我不是让图管家送了一套你大姐的礼服到你房间吗?怎么,你嫌弃是吧?”

莹莹双手随意的插入裤兜,“我说过了,今晚我有事!”

冯莺莺冷哼一声,拿着手包站起来,不屑道,“这可是你自己不去的!到时候如果你爸发脾气,可不关我的事!”

说完她就踩着高跟鞋扭着腰走出门。

莹莹也正要出门,听见冯莺莺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喂!把姓赵的死老太婆给我接过来!罗兰酒店!”

莹莹差点一个踉跄摔倒。

姓赵的死老太婆……难道是……

她正要追上去问,冯莺莺的司机却一脚油门轰走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8-12 17:52:16 ,笔下PK小说提供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 - 阿峰与师娘莹莹的小说免费阅读 ,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倾城之巅阿峰和修理厂老板娘 - 阿峰与师娘莹莹的小说免费阅读 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