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武侠修真 - 皇家骄女太子殿下请赐教全文小说苏问暖段恩仇免费阅读

  • 作者:风月未尽

    时间:2020-09-14 16:08:02
《皇家骄女太子殿下请赐教全文小说苏问暖段恩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皇家骄女太子殿下请赐教全文小说苏问暖段恩仇免费阅读

好!那本公子今天就放过他们,再敢发生同样的事情,我绝不手下留情!

陈少鸣说完就下令撤退,搂着双儿姑娘走了。

段恩仇不甘心想追上去,被苏问暖给拽住了衣服。

三弟?段恩仇不解地回头看了一眼苏问暖。

二哥,你别着急,我想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等那个曹公子醒来,问清楚发生了什么事,这样才会知道该怎么帮助双儿姑娘。苏问暖冷静解释。

段恩仇点了点头,同意苏问暖的说法。

曹月生服了苏问暖的药,下午便醒了过来。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一时间有些迷茫。

你醒了?段恩仇注意到床上的动静。

这是哪里?曹月生声音沙哑。

段恩仇给他倒了一杯水喂他喝了下去。

苏问暖和夏伯溪听到声音也赶来了,苏问暖拿出之前准备好的药交给小花去煎了。

曹公子是吗?我叫苏七,这两位是我的义兄,我们想知道你今天在街上为什么会被那个恶少打,你得罪他了吗?苏问暖把想问的都问出来了。

小生记得两位公子,你们是今天在街上救我的两位公子。曹月生喝了水,说话利索多了。

听公子的谈吐,应该是一位读书人,为何会落到这般田地?苏问暖好奇道。

公子有所不知,小生原是定州的普通百姓,是今年参与科举的考子,生活虽不算富足,但也是衣食无忧。

我与醉烟阁的双儿姑娘于庙会相遇,因诗结缘,两情相悦,我们约定好,待我高中状元之日便是我们成亲之时。

可是天不遂人愿,那陈少鸣仗着是陈知府的儿子,在见过了双儿之后,一定要强娶她入府,双儿不愿。

他得知我和双儿的情意,便在深夜派兵烧了我家的宅邸,抢了我们的田契和地契,

还将我年迈的父亲关进了牢房,责令我在醉烟楼门口的街道沿街乞讨,如若有违,便要取了家父和双儿性命。

双儿不堪忍受他的骚扰,曾做出自尽的傻事,虽被救了下来,但却一直郁郁寡欢。

那陈少鸣便开始用我的性命来威胁双儿,逼迫她舍弃与我的情意,答应他的亲事,怎能让人不恨!

太可恶了!苏问暖脚一跺,从椅子上站起来,恨恨道。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4 16:08:02 ,笔下PK小说提供皇家骄女太子殿下请赐教全文小说苏问暖段恩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皇家骄女太子殿下请赐教全文小说苏问暖段恩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